图片说明

骑士VS猛龙最后之战前瞻,骑士将继续用老对策碾压对手首先出线

球谈江湖 阅读(0) 评论()

  在明天的季后赛次轮将迎来最为重要的一战,因为过了明天之后此轮首支出线的球队救出来了。因为明天一旦骑士战胜猛龙那么骑士将成为首支出现的球队,这样可以让球队多多休息几天好好准备最后的东部决赛。所以要是说明天骑士要放水回到主场拿下比赛的可能性太低,因为骑士阵中老将居多需要更多的时间来休息,这样他们才能够打出更好的表现。

  

  明天猛龙也许会尝试新的阵容搭配,但是面对骑士这个老对手今年猛龙的实力甚至比不上去年在东部决赛和骑士死磕的猛龙了。明天骑士还是更多的会去限制猛龙的三分投手,对于德罗赞这样的超级两分手做好内线的防守。通过激发骑士外线的三分,然后关键时刻詹皇制造的内线杀伤稳定局势。毕竟对于已经连输三场,失去了信心的猛龙来说骑士只要做好平常的工作外加额外一些发挥,彻底的击破猛龙众将的信心自然比赛的胜利就掌握在骑士手中了。

  

  明天骑士赢下比赛会用更多的时间研究自己今年的东部大敌,还可以得到充足的休息。经此一役之后骑士众将的磨合会更进一步,对于未来东部决赛的对手来说那会变的更加头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8/n492122866.shtml report 872 在明天的季后赛次轮将迎来最为重要的一战,因为过了明天之后此轮首支出线的球队救出来了。因为明天一旦骑士战胜猛龙那么骑士将成为首支出现的球队,这样可以让球队多多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