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变阵激活本土魔翼 3分钟2送助攻堪比厄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张伯伦本场表现出色
张伯伦本场表现出色


  本赛季英超又开始流行三后卫,尤其是切尔西变阵之后,球队的战绩马上有了起色。而阿森纳最近战绩不佳,温格也决定尝试改打三后卫,就目前的表现来看,温格的变阵可以说是成功的,而变阵之后最大的变化,就是完全激活了右路的张伯伦,此役张伯伦再次贡献助攻,是球队取胜的功臣之一。

  本赛季张伯伦并不是阿森纳的绝对主力,此前他的表现也时好时坏,对于他的使用温格也尝试过不同的位置,除了他熟悉的右路以外,张伯伦还曾经客串过后腰,张伯伦最大的特点就是他在边路的带球突破过人的能力,同时在边路攻防俱佳,兼具速度以及身体对抗的优势,这也使得张伯伦成为温格变阵三后卫之后,右边前卫或者说右翼位最适合的人选。

  此前足总杯半决赛对阵曼城的比赛中,张伯伦就贡献了一次助攻,他在右路的斜传球帮助蒙雷亚尔扳平了比分,本场比赛张伯伦再次闪光,在下半场3分钟内连续助攻扎卡和维尔贝克破门,本场比赛张伯伦在边路贡献了7次传中球,其中为队友创造了2次机会,为全队最高。

  算上本场比赛的两粒助攻,张伯伦已经本赛季在英超中贡献了7次助攻,队内仅次于桑切斯的9次,而在他效力阿森纳的前五个赛季,张伯伦总共也仅有7次助攻。赛后知名足球数据网站《whoscored》为张伯伦打出了8.1的高分,为全场最高分。

  此前有消息称利物浦有意引进张伯伦,张伯伦在转会市场上并不缺乏追随者,但是随着张伯伦坐稳了阿森纳主力右边锋位置,并且在阿森纳阵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这位英格兰本土天才留队可能性会更大,温格曾表示像张伯伦这样优秀的本土球员是阿森纳未来10-15年的支柱,张伯伦本赛季进步明显,他与阿森纳合同明年夏天就将到期,以张伯伦最近出色的表现他理应获得阿森纳一份更丰厚的合同。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8/n492127163.shtml report 1167 张伯伦本场表现出色本赛季英超又开始流行三后卫,尤其是切尔西变阵之后,球队的战绩马上有了起色。而阿森纳最近战绩不佳,温格也决定尝试改打三后卫,就目前的表现来看,温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