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次轮骑士VS猛龙大阅兵 > 骑士VS猛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猛龙小将不爽被詹皇拉球衣:就像是在管儿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猛龙队小将诺曼-鲍威尔对勒布朗-詹姆斯在G3从背后拉拽他球衣感到不满,认为詹姆斯此举有点管儿子的意图……

  这是G3发生的一个小插曲,当时鲍威尔正走向场边,詹姆斯拉了鲍威尔球衣,示意他还不能换人。根据规则,如果此时鲍威尔走回替补席,猛龙队可能因为非法换人被吹技术犯规。

  但鲍威尔并不领情,他表示不喜欢詹姆斯拉球衣的举动。“球队正要换上塔克,勒布朗以为我要走出场,所以拉了我的球衣,”鲍威尔表示,“我打开了他的手,告诉他别这么做。我告诉他别拉我球衣,如果想提醒我,可以叫我名字或号码,但别拉球衣。”

  在此之前,现年23岁的鲍威尔和32岁的詹姆斯并没有私人交集。“我只是不喜欢那种方式,”鲍威尔说道,“我不在乎是勒布朗还是其他人。可以是伦纳德,也能是其他人,但别拉我球衣,这让我感到没受到尊重。明白我说什么吗?就像是在管儿子一样。”

  詹姆斯当时回应了鲍威尔,表示自己是在帮他。“他说他在帮我,”鲍威尔表示,“我的意思是,如果你帮我,别拉我球衣,可以叫我名字,我认为拉球衣是不尊重的动作,所以我把他的手打开了。他说‘好吧好吧,下次不帮你了。’随便吧,反正别拉我球衣。”

  詹姆斯在这轮系列赛的表现是统治级的,但也遭到了非议。G2他在右侧底角拿球时,面对塞尔吉-伊巴卡做出旋转球的动作,也被认为是不尊重。

  对此,骑士队得分后卫JR-史密斯表示,他当时没注意到詹姆斯拉球衣。“但我认为,勒布朗是在帮他,”JR表示,“他还年轻,需要时间学习。”(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8/n492132344.shtml report 1102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猛龙队小将诺曼-鲍威尔对勒布朗-詹姆斯在G3从背后拉拽他球衣感到不满,认为詹姆斯此举有点管儿子的意图&he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