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次轮骑士VS猛龙大阅兵 > 骑士VS猛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最信赖搭档成熟了 欧文一数据创系列赛新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从今年季后赛进程来看,现年25岁的凯里-欧文真的成熟了,成为勒布朗-詹姆斯身边最值得信赖的搭档和好帮手。

  东部半决赛第4场,比赛还剩6分37秒,猛龙队93-92反超比分。就在这时,欧文站了出来--罚球、三分、上篮,在进攻端祭出十八般武艺,连砍11分帮助骑士队打出锁定胜局的攻击波。

  必须承认,欧文是大场面球员,他有一颗大心脏。2016年总决赛第7场,正是他在斯蒂芬-库里面前投进的关键三分,让骑士队史上首夺NBA总冠军。欧文用相同的手法,让勇士队“死过”2次,另1次是本赛季圣诞大战,欧文单挑克莱-汤普森完成准绝杀。

  这一次轮到了猛龙队。凯尔-洛瑞在系列赛第3和第4场都因伤休战,顶替“小钢炮”的科里-约瑟夫尽管表现积极,但他真的无法限制住欧文。G4最后6分多钟,欧文连得11分就是在约瑟夫面前打开缺口的。

  欧文可以称为现今NBA最好的单打人。今年季后赛,詹姆斯确实打出了统治级表现,但不能忽略欧文为骑士队做出的贡献。8场季后赛,他有6次砍下20+。东部半决赛,欧文场均交出22.3分8.5助攻3.0篮板2.0抢断的数据。

  与季后赛首轮相比,这个系列赛欧文表现最好的地方在于串联起了全队的进攻。对阵猛龙队的G1和G2,他连续2场砍下20+10的两双数据,这在欧文季后赛生涯还是首次出现。

  值得一提的是,场均8.5助攻,欧文创下征战季后赛以来,系列赛助攻纪录。可以说,欧文值得詹姆斯信赖。

  欧文对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我做了我应该做的,在球队需要我得分时,我站了出来。”

  骑士队主帅泰伦-卢对欧文一个环节的表现格外满意,那就是东部半决赛场均仅1.8次失误。(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8/n492136724.shtml report 1896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从今年季后赛进程来看,现年25岁的凯里-欧文真的成熟了,成为勒布朗-詹姆斯身边最值得信赖的搭档和好帮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