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次轮骑士VS猛龙大阅兵 > 骑士VS猛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甘当绿叶乐福变身骑士铁闸 三巨头他最懂得牺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东部半决赛,骑士三巨头最“默默无闻”的就是凯文-乐福。他甘当绿叶从防守做起,让勒布朗-詹姆斯和凯里-欧文可以放心大胆的将注意力放在进攻端。所以说,骑士队总比分4-0横扫猛龙队,“爱神”功不可没。

  这不是状态最好的乐福,但他懂得牺牲。乐福明白,在季后赛最重要的不是个人数据,而是赢球。连续2个系列赛横扫,是的,乐福和他的队友们又获得了至少一周的休息时间。

  面对猛龙队,乐福有2场得分未上双,场均仅交出12.0分8.5篮板1.0助攻的数据,场均罚球2.5次,表现较之季后赛首轮出现下滑。打步行者队,乐福场均有15.5分9.3篮板2.0助攻入账,场均罚球5.5次。

  是什么让乐福的数据下滑?主因有两点。第一是他让出球权给詹姆斯和欧文,因为这两人状态实在太好;第二是乐福将主要精力放在防守端。骑士队在东部半决赛场均失分101.0分,好于季后赛首轮(108.8分),所以不能忽视乐福对骑士队的贡献。

  以G4为例,乐福7投2中只得到5分,但他没有出现1次失误,在场上的正负值达到+13,仅次于詹姆斯排在全队第2。

  自加盟骑士队以来,这是乐福系列赛第2低得分,仅高于去年总决赛的7.3分。但和去年相比,乐福更好的融入了球队,关键是他愿意站在詹姆斯和欧文的背后。

  这轮系列赛,特里斯坦-汤普森在场上的时间并不多,所以主帅泰伦-卢更多让乐福站在篮下防守。因为防守端消耗太多,所以乐福在进攻端的场均出手降至9.5次。

  这是乐福在联盟征战的第9年,他在关键战役中的表现越来越出色。“他是我们防守的中流砥柱,”卢说道,“凯文(乐福)已经学会了如何在勒布朗身边打球。”

  乐福知道,外界一直都低估了他的能力和对骑士队的价值!(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8/n492138135.shtml report 1917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东部半决赛,骑士三巨头最“默默无闻”的就是凯文-乐福。他甘当绿叶从防守做起,让勒布朗-詹姆斯和凯里-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