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次轮骑士VS猛龙大阅兵 > 骑士VS猛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又4-0!骑士变东部横扫之王 8天休息卫冕迎利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5月8日,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克利夫兰骑士队客场以109-102击败了多伦多猛龙队,以总比分4-0横扫对手,率先闯进东部决赛。这是骑士队今年季后赛第二次横扫对手,骑士队也成为了目前联盟中名符其实的“横扫之王”。

  首轮,4-0横扫印第安纳步行者;次轮,4-0横扫多伦多猛龙,这是骑士连续第二年以8胜0负的战绩开启季后赛,骑士也成为了历史上第一支连续两年打出8胜0负季后赛开局的球队。

  这是骑士队连续第3年打进东区决赛,而自勒布朗-詹姆斯2014年夏天重返克利夫兰之后,骑士队在季后赛与东部球队一共激战过8次系列赛,其中6次横扫对手,总战绩是32胜4负。

  毫无疑问,骑士队已经成为了目前东部最好的球队,同时也是最接近完美的球队,毕竟詹姆斯巨大的感召力和总冠军的诱惑让他的身边聚拢了众多得力干将,而季后赛面对骑士队也成为众多东部球队心中的噩梦。

  两次4-0横扫对手晋级,骑士队在面对步行者队和猛龙队时所展现出的状态是各不相同的。面对步行者队时,骑士队并没有完全摆脱常规赛末端注意力不集中的老毛病,因此出现了被步行者队领先,之后逆转步行者队的情况。

  可是经过第一轮的教训和经验之后,骑士队在面对猛龙队时已经明显稳定了许多。4场系列赛,骑士队牢牢掌控比赛节奏,尽管第三场系列赛猛龙队一度在前三节压制着骑士队,可是第四节骑士队显示出了一支总冠军球队的底蕴,他们一波流瞬间让比赛失去悬念。

  收官战,骑士队让猛龙队只坚持了一节,从第二节开始,骑士队就凭借一波流让比赛进入到骑士队的节奏中,从而掌控了整场比赛的胜局。毫无疑问,目前在东部能击败骑士队的球队要么阵容有缺憾,要么经验缺失,总之系列赛能击败骑士队的少之又少。

  连续两个4-0击败对手晋级,骑士队赢得了大量的时间可以休息调整,这对于志在卫冕的骑士队来说至关重要。距离5月16日东部决赛正式开战,骑士队可以休息至少一周的时间。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8/n492138334.shtml report 1996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5月8日,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克利夫兰骑士队客场以109-102击败了多伦多猛龙队,以总比分4-0横扫对手,率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