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砍季后赛生涯最高分输球的4大球星:詹皇第2,第一无悬念!

叔叔在看球 阅读(0) 评论()

  第四位:卡哇伊·莱昂纳德

  本赛季对阵灰熊的第4场比赛,莱昂纳德在灰熊主场突然发飙:全场,莱昂纳德30中14,狂砍43分8篮板3助攻和6次抢断,然而,马刺在最后时刻却遭遇了小加索尔的绝杀。在马刺历史上,季后赛当家球星拿下40+得分的比赛,马刺几乎输掉了所有,这几乎成了一道魔咒,而年轻的莱昂纳德也未曾幸免。

  

  第三位:斯蒂芬·库里

  12-13赛季,季后赛马刺对阵勇士,库里在马刺主场拿到了季后赛职业生涯最高的44分,外加11次助攻,然而,鏖战了两个加时,库里却没能带队取得胜利。凭借着吉诺比利在双加时末1.2s投进的绝命三分,勇士客场2分惜败!

  

  第二位:勒布朗·詹姆斯

  职业生涯,詹姆斯季后赛的最高得分是49分,一共有2场比赛,一场是热火时期对阵篮网,而另一场则是詹姆斯在去热火之前的最后一个季后赛。

  08-09赛季的东部决赛,詹姆斯率队迎战魔术,首场比赛,詹姆斯便火力全开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49分,然而,骑士在最后一节功亏一篑:凭借着魔术当时的亿元先生拉沙德·刘易斯的关键三分,骑士最终以106:107惜败魔术。那个季候赛,联盟最热门的话题无疑是23vs24,詹姆斯科比的巅峰对决,然而,詹姆斯却在那个赛季遭遇了魔术军团的阻拦。时隔一个赛季,詹姆斯便远赴迈阿密组队三巨头了。

  

  第一位: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本赛季季后赛首轮系列赛,威斯布鲁克带领雷霆与哈登的火箭展开了“兄弟对决”。第二场比赛,威少全场轰下51分10篮板13助攻和4抢断,但是火箭却最终拿下了比赛胜利。本场比赛,威斯布鲁克明显有些头脑发热,第四节本还有机会反击的雷霆却在最后的一分半钟时间里一分未得,而威斯布鲁克末节狂打14铁也是让他成功成为了季后赛砍50+却输球的历史第一人。

  

  本赛季,威斯布鲁克砍下40+的次数可谓纷繁,但是同时打破奥斯卡·罗伯特森三双记录的威斯也是不顾战绩,频繁刷数据,可谓“空砍成性”了。

sports.sohu.com true 叔叔在看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8/n492139025.shtml report 1536 第四位:卡哇伊·莱昂纳德本赛季对阵灰熊的第4场比赛,莱昂纳德在灰熊主场突然发飙:全场,莱昂纳德30中14,狂砍43分8篮板3助攻和6次抢断,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