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克洛普怒砸水瓶,曼联球迷呼吁英足总处罚

  在昨晚进行的英超联赛中,利物浦主场0-0平南安普顿,失去了欧冠资格竞争的主动权。

  

  克洛普怒砸水瓶未受处罚

  比赛中也许是看到球队迟迟无法取得进球,红军主帅克洛普突然失去了冷静,他在场边愤怒地大喊,并且把手中的水瓶重重地砸到地上。而这一切都发生在裁判的眼皮底下,但克洛普并未受到处罚。

  

  穆里尼奥踢水瓶被追加禁赛

  不少曼联球迷想起了去年11月穆里尼奥也有类似举动,在曼联1-1平西汉姆的比赛中,穆里尼奥场边怒踢水瓶,结果被红牌罚下,赛后英足总还对狂人追罚禁赛1场并罚款1.6万英镑。

  曼联球迷们纷纷在网上表示,克洛普这个动作也必须受到追罚,否则英足总就是判罚不公。“克洛普砸水瓶,当然是禁赛3场罚款2.5万英镑。嗯?等等,这个名字不是穆里尼奥?”“克洛普砸水瓶,很正常。穆里尼奥踢水瓶,罚上看台。”“克洛普砸水瓶被称作‘有激情’,如果穆里尼奥这么做就会被禁赛。”“穆里尼奥踢了一个水瓶,当场被罚下,追罚禁赛1场罚款1.6万英镑。克洛普这次会怎样,英足总?”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8/n492139673.shtml report 691 在昨晚进行的英超联赛中,利物浦主场0-0平南安普顿,失去了欧冠资格竞争的主动权。克洛普怒砸水瓶未受处罚比赛中也许是看到球队迟迟无法取得进球,红军主帅克洛普突然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