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8日早报:科尔伤病进展曝光 波神团队释推特乌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8日,2016-17赛季NBA继续季后赛的争夺,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勇士横扫爵士概率达到6成

  今天早些时候, ESPN对勇士爵士这组西部半决赛对决的前景进行了预测。数据显示,在昨天,依靠杜兰特的出色发挥,赢下G3之后,勇士最终晋级的概率已经达到99%。事实上,纵观NBA历史,还从来没有一支球队在0-3落后的情况下最终实现逆转。预测数据还显示,勇士不但晋级的可能性极高,他们4-0横扫对手的概率,更是达到60%。不过,爵士也存在主场扳回一城的希望,概率达到34%。

  波神团队释推特乌龙

  来自纽约媒体的报道,据尼克斯大前锋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的代表透露,波神早先在推特上发布有“洛杉矶快船”字眼的推文,其实并非他本人所为。当时,拉脱维亚人正在睡觉,之所以会发出这样的内容,是因为他的推特被黑了。无独有偶,就在此事件发生前不久,有线报称,波神在纽约的地位已经不稳固,今夏,他存在被兜售的可能性。2016-17赛季是波尔津吉斯的第二个NBA赛季,他出战66场比赛,场均能打32.8分钟,得到18.1分7.2篮板1.5助攻1.95盖帽。

  奇才老板力挺乌布雷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今天早些时候,奇才队老板泰德-莱昂西斯身着凯利-乌布雷的球衣出现在比赛现场。在接受采访时,莱昂西斯认为联盟对乌布雷的处罚有些过重了,“我觉得乌布雷的处罚有点重了,我当时就在现场,他真的重重地被打到了头……这已经不是那名球员(奥利尼克)第一次野蛮出手了……当然,这毕竟是季后赛,我觉得对乌布雷这样的年轻球员来说,这是个很好的机会,让他可以变得成熟。”

  科尔伤病进展曝光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勇士总经理迈尔斯在采访中透露了主帅科尔的伤病恢复状况和以及勇士接下来的计划。据悉,科尔目前正接受脊髓泄漏治疗,这可能会进一步延长他的缺阵时间,但是,迈尔斯却认为,科尔在季后赛期间回归球队的可能性依然比较大。“虽然我不想误导大伙,但科尔的确有可能在季后赛回归。不过,这和依赖他完全是两回事。我们可以对他的回归抱有期望,但绝对不能把胜利的可能性寄托于他的回归。我们之中没有人这样做,这也绝对不应该发生。”(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8/n492141223.shtml report 1036 北京时间5月8日,2016-17赛季NBA继续季后赛的争夺,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详细内容:勇士横扫爵士概率达到6成今天早些时候,ESPN对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