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综述-那不勒斯3-1列第三 巴勒莫提前降意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2016-2017赛季意甲第35轮全部战罢,那不勒斯在主场3-1大胜卡利亚里,乌迪内斯在主场与亚特兰大1-1战平,切沃在主场与巴勒莫1-1踢成平局,恩波利3-1击败博洛尼亚,拉齐奥7-3大胜桑普,佩斯卡拉在主场以0-1的比分输给了克罗托内,萨索洛则主场2-2战平佛罗伦萨。

  那不勒斯3-1卡利亚里

  第2分钟,古拉姆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梅尔滕斯于小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那不勒斯1-0卡利亚里。第8分钟,那不勒斯球员哈姆西克一脚直塞球给因西涅,但是边裁举旗显示后者已经越位。第9分钟,默滕斯大禁区外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门。第22分钟,默滕斯大禁区外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球门。第35分钟,杰林斯基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43分钟,卡列洪大禁区右侧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门。第49分钟,梅尔滕斯接到古拉姆的传球在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那不勒斯 2-0卡利亚里。第56分钟,那不勒斯开出角球,接到古拉姆传球后,卡列洪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67分钟,哈姆西克大禁区中央头球,被防守球员封堵。第68分钟,那不勒斯球员因西涅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从右上角飞进球门,助攻的是默滕斯,那不勒斯 3-0 卡利亚里。第80分钟,米利克大禁区外左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90+2分钟,第92分钟,法瑞斯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那不勒斯3-1卡利亚里。全场比赛结束,那不勒斯3-1取胜对手,以77个积分位居第三。

  乌迪内斯1-1亚特兰大

  第1分钟,亚特兰大球员A-戈麦斯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13分钟,亚特兰大球员佩塔尼亚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17分钟,接到克里斯坦特传球后,戈麦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22分钟,亚特兰大开出角球,格拉西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28分钟,接到佩里卡传球后,扬科托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34分钟,乌迪内斯球员巴利奇因为恶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41分钟,亚特兰大球员克里斯坦特大禁区中央头球,球从右上角飞进球门,亚特兰大客场1-0领先乌迪内斯。第53分钟,佩里卡于球门线跟前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乌迪内斯1-1亚特兰大。第80分钟,乌迪内斯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德保罗传球后,泰罗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全场比赛结束,乌迪内斯与亚特兰大踢成1-1平,亚特兰大以65分位居第五。

  切沃1-1巴勒莫

  第8分钟,切沃球员佩利西耶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14分钟,巴勒莫球员萨尔来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21分钟,巴勒莫球员加拉洛因为恶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41分钟,巴勒莫球员冈萨雷斯因为恶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64分钟,巴勒莫球员加拉洛左侧远离球门处小角度右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67分钟,切沃球员佩利西耶右脚射门,球从右下角飞进球门,切沃1-0巴勒莫。第71分钟,巴勒莫球员迪亚曼蒂大禁区右侧尝试左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球门。第76分钟,巴勒莫球员迪亚曼蒂右侧远离球门处小角度左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77分钟,巴勒莫球员萨尔来因为恶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88分钟,巴勒莫球员戈尔达尼加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从中路飞进球门,切沃1-1巴勒莫。全场比赛结束,两支球队踢成1-1平,巴勒莫20个积分位居倒数第二,提前降入意乙联赛。

  恩波利3-1博洛尼亚

  第5分钟,恩波利开出间接任意球,科斯塔通过头球送出助攻,克罗斯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恩波利1-0博洛尼亚。第11分钟,普尔加尔送出助攻,维尔迪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恩波利,1-01博洛尼亚。第16分钟,博洛尼亚球员克雷伊奇因为恶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29分钟,恩波利球员卡杜里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36分钟,恩波利球员马奥利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38分钟,克罗斯送出助攻,帕斯夸尔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恩波利2-1博洛尼亚。第46分钟,恩波利球员安德烈-科斯塔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从右下角飞进球门,恩波利3-1博洛尼亚。第62分钟,马奥利大禁区外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球门。第93分钟,接到佩特科维奇传球后,普尔加尔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全场比赛结束,恩波利3-1击败博洛尼亚,球队目前以32个积分位居倒数第四,与降级区的分差为4分。

  拉齐奥7-3桑普多利亚

  第1分钟,萨维奇前场送出精准直塞,凯塔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从左上角飞进球门,拉齐奥1-0。第17分钟,桑普多利亚遭遇重创,什克里尼亚尔禁区内侵犯凯塔,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因莫比莱主罚点球一蹴而就,2-0。第31分钟,拉齐奥扳回一城,夸利亚雷拉传球,利内蒂禁区中路左脚低射,皮球从球门左下方飞入网窝,2-1!第35分钟,拉齐奥利用角球机会扩大了领先优势,卢利奇头球摆渡,霍特门线前将皮球踢进球网,3-1!第36分钟,替补登场的雷吉尼在禁区内对卢利奇犯规,裁判再次判给拉齐奥一粒点球,安德森主罚一蹴而就,4-1!上半场尾声,比格利亚开出角球,德弗里大禁区外围得球后右脚直接攻门,皮球贴着草皮飞进了球门右下方死角,5-1!第64分钟,帕特里克下底传中,卢利奇门前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6-1!5分钟后,拉齐奥再入一球,凯塔直塞,因莫比莱禁区中路右脚射门,皮球从球门左下角滚进桑普网窝,7-1!第71分钟,夸利亚雷拉接雷吉尼直塞后右脚直接射门得分,7-2!第89分钟,拉齐奥后卫桑托斯禁区内犯规,裁判判罚了本场比赛的第3粒点球,夸利亚雷拉主罚一蹴而就,7-3!

  佩斯卡拉0-1克罗托内

  第2分钟,佩斯卡拉球员博沃一脚直塞球给卡普拉里,但是边裁举旗显示后者已经越位。第10分钟,克罗托内球员特罗塔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22分钟,安德里亚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41分钟,佩斯卡拉卡普拉里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5分钟,接到维雷边路传中球后,卡普拉里于大禁区右侧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52分钟,克罗托内球员特罗塔大禁区中央尝试左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门。第70分钟,特罗塔送出助攻,托内夫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佩斯卡拉0-1克罗托内。第84分钟,克罗托内开出直接任意球,接到卡佩兹传球后,托内夫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全场比赛结束,佩斯卡拉主场0-1输给克罗托内,两队都在降级区内。

  萨索洛2-2佛罗伦萨

  第4分钟,萨索洛球员邓肯一脚直塞球给拉古萨,但是边裁举旗显示后者已经越位。第37分钟,佛罗伦萨球员基耶萨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从右下角飞进球门,佛罗伦萨1-0萨索洛。第42分钟,克劳德-阿德亚庞大禁区右侧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球门。第47分钟,贝尔纳代斯基大禁区外尝试左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门。第74分钟,萨索洛球员波利塔诺左脚射门,球从左下角飞进球门,萨索洛扳平了比分1-1紫百合。第85分,耶梅洛的头球攻门得分,萨索洛2-1紫百合。第90+4分钟,贝尔纳代斯基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从左下角飞进球门,紫百合2-2萨索洛。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8/n492141816.shtml report 3219 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2016-2017赛季意甲第35轮全部战罢,那不勒斯在主场3-1大胜卡利亚里,乌迪内斯在主场与亚特兰大1-1战平,切沃在主场与巴勒莫1-1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