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拉贝利:米兰有明确转会思路 对莫拉塔没兴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 手机看新闻
 米拉贝利:米兰有明确转会思路


  虽然连续4轮不胜,但米兰在主场1-4输给罗马之后发现自己依然身处欧战区,仍以59分排名第6,领先身后的国米和佛罗伦萨各3分,手握冲击欧联杯资格的主动。近日,米兰新任体育经理米拉贝利在被问及俱乐部今夏转会工作方向时侃侃而谈,但他矢口否认米兰对皇马前锋莫拉塔感兴趣。

  首先,米拉贝利先谈了球队目前在联赛里的情况,“无论最终排名第几,我们的转会策略都不会改变。我们当然想要赢球,今晚面对罗马最好的结果就是全取三分。看看积分榜,我们依然有可能拿到第五。”

  而关于球队大腿巴卡今夏走人的问题,米拉贝利并没有正面回应,“巴卡连续三场替补是不是意味着他在米兰的时光快结束了?巴卡并没有被弃用,拉帕杜拉也是一名好前锋。巴卡赛季初的表现很不错,今晚我们的首发中锋则是拉帕杜拉,希望他能拿出好的表现。安排首发阵容是主教练的工作。”

  米拉贝利表示今夏俱乐部将在转会市场有所行动,“我们拥有一套很不错并且很年轻的阵容,我们有些球员是租借而来的,他们会回到各自的俱乐部中。我们清楚我们必须进行引援来进一步提升阵容实力,当转会窗开启之后,我们会有所行动的。我们有明确的思路,我们也知道自己责任重大,因为未来几年米兰必须要有更强的竞争力。”

  关于近来米兰和在皇马郁郁不得志的莫拉塔走得很近的传闻,米拉贝利予以否认,“我去马德里是不是去谈莫拉塔的转会?我去那里是为了看欧冠半决赛,和莫拉塔没有关系,米兰对他不感兴趣。现在我们要先专注于和罗马的比赛,等到时机合适的时候我们会谈论转会市场的。我们的转会策略和我们的最终名次是相互独立的。”

  最后,米拉贝利还回答了关于米兰是否与罗马等多队都在竞争亚特兰大铁腰凯西。“凯西?我们喜欢的球员有很多,不过现在谈论这个问题为时过早。有很多东西可以说服一名球员,不仅仅是欧战。米兰本身和米兰的声望胜过谈判桌上的一切,这就是我们的谈判筹码。”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8/n492148939.shtml report 1228  米拉贝利:米兰有明确转会思路虽然连续4轮不胜,但米兰在主场1-4输给罗马之后发现自己依然身处欧战区,仍以59分排名第6,领先身后的国米和佛罗伦萨各3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