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神人!波黑前锋编造履历 假装上央视签中国球队

来源:搜达足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履历造假、假装上央视新闻加盟中国球队,这是欺负歪果仁不懂中文?
 


  德国转会市场网站(TransferMarkt)中国区管理员@Asaikana 发现了一位奇葩球员,不仅偷偷改掉自己的数据资料,还假装自己上央视新闻加盟中国某俱乐部。

 


  这位名叫桑迪·萨赫曼(Sandi Sahman)的波黑前锋最近搞了一单大新闻,不仅偷偷改掉自己的数据资料,还假装自己上央视新闻加盟中国某俱乐部。

 


  资料显示萨赫曼之前在伊朗踢球,但他偷偷将自己的数据改成了在新疆预备队效力。

  不过,如今萨赫曼在《转会市场》上的资料已经显示为自由球员。萨赫曼不仅编造自己的履历,还自导自演制作了一段自己上CCTV4新闻的视频。

 


  视频中,央视主持人正襟危坐地播报新闻,下方的字幕是“国防部:中国导弹试验不针对任何国家和目标”,而右上方的小窗口显示着一位球员正在走向球场,还有两人正跟着拍摄。这完全不搭的两个题材同框,不禁让人怀疑是不是导播出现了失误。

 


  萨赫曼走进球场,对跟拍的两人,萨赫曼面无表情,只是左顾右盼,展现出大牌球星的风范,视频中的横幅上却分明写着“2016乐视体育中国足协女子超级联赛(江宁赛区)”。这时背景音响起(背景音来自台湾节目?):“加拿大将主办2012年女子足球世界杯,我们届时相信本国将会掀起足球运动热潮,但事实上受到英国的影响,足球早在上个世纪初就已经成为本省最受欢迎的体育运动,而温哥华中华学生足球队则打破种族歧视等障碍,以高超的球技和奋发图强的团队精神,不仅夺得最高级别的......”

 

  来到球场,萨赫曼先是玩起花式颠球,随后与一位疑似球队高层的人士握拳,以表示自己加盟中国某俱乐部。

 


  在视频的最后是萨赫曼秀脚法,接到边路传中后,只见萨赫曼门前3米打门,球精准击中横梁后弹出,引发阵阵惊呼。

 


  经搜索,发现萨赫曼还有个人网站(https://www.sandi-sahman.com),显示他之前曾在伊拉克、沙特、伊朗等国联赛效力,个人网站上记录了萨赫曼球员生涯中的“显赫经历”及各种媒体的报道,每一条记录均配有英语、德语、波斯尼亚语三种语言,随意感受一下:“2013年9月15日,桑迪·萨赫曼当选伊拉克运动新闻投票选出的伊拉克超级联赛前半程最佳球员之一”;“伊拉克伊布拉希莫维奇”。

 


  萨赫曼的facebook,5月7号看时上面还有几张照片,包括他称借着没有训练的日子去爬长城的照片,还有一张定位在北京丰台区的照片,他身着的球衣徽标则是新疆足球协会的会徽。可能是经@Asaikana 曝光后,萨赫曼连夜删除了这几张照片。

 
sports.sohu.com true 搜达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8/n492150436.shtml report 4924  德国转会市场网站(TransferMarkt)中国区管理员@Asaikana发现了一位奇葩球员,不仅偷偷改掉自己的数据资料,还假装自己上央视新闻加盟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