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17赛季西部季后赛次轮马刺VS火箭 > 马刺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28+12戈登6记三分球 火箭大胜马刺总分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5月8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来与圣安东尼奥马刺的西部半决赛第4战。全场打完,火箭125-104大胜马刺,将系列赛总比分追成2-2平。

  本场之星:詹姆斯-哈登

  此役,哈登发挥高效,他出场34分钟,得到28分12助攻5篮板,18投10中,成了火箭赢球的英雄。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22-34、31-23、23-34、28-34(马刺在前)

  火箭这边,除了哈登,阿里扎得到16分、安德森13分4篮板、贝弗利10分6助攻、卡佩拉8分9篮板、戈登22分、路威13分、布朗11分;内内得到4分,但遗憾因腹股沟伤势退赛。

  马刺这边,伦纳德得到16分6篮板4助攻、阿尔德里奇16分5篮板、穆雷8分、加索尔8分7篮板、格林3分、西蒙斯17分4篮板、米尔斯10分5助攻、吉诺比利9分、凯尔-安德森8分、戴德蒙5分、贝尔坦斯2分、大卫-李2分。

  比赛回顾

  首节,火箭一改G3的低迷,迅速开启狂攻模式,哈登、卡佩拉强杀篮下得手,贝弗利、阿里扎射中三分球,主队12-4领先。此后,格林三分入网,略微帮马刺止血。但是作为客队核心,伦纳德却遭遇火箭凶狠的包夹。本节中段,阿里扎抢断皮球,快攻中躲开阿德封盖,反扣得手,戈登、哈登接续火力,先后得分,主队优势愈发明显,最多时领先达到15分。尽管,马刺叫了暂停调整,却收效甚微。本节后段,路威三分入网、哈登上篮再中。单节打完,火箭34-22暂时领先。

  次节一开始,就传来对火箭不利的消息,内内因为左侧腹股沟拉伤退赛。而比赛也逐渐被拖入马刺擅长的慢节奏。半节球的时间,火箭仅得到5分,双方分差开始逐步缩近。哈登强行突破上篮得手,终于稳定住军心,之后安德森三分入网,阿里扎切入暴扣得手,火箭领先优势回到8分。本节后段,双方的争夺愈发激烈,靠着西蒙斯和穆雷的突击,半场结束,马刺又一次追近比分,53-57落后火箭。

  易边再战,火箭找回三分手感,贝弗利、戈登先后在外线命中投篮。之后,哈登一次正面晃动米尔斯,膝盖被撞,痛苦倒地。但他经过调整,迅速回到场上。这次小意外,反倒激发了火箭众将的斗志。本节中后段,火箭的三分球如暴雨一般袭来,尽管,马刺靠着阿德在内线的强攻,勉强将比分咬住,但本节末段,随着哈登、安德森三分再进,三节打完,火箭91-76大比分领先。

  末节,火箭继续穷追猛打,卡佩拉上篮得手,分差来到20分,此后,哈登被换下场,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全场打完,火箭125-104大胜马刺,将系列赛总比分追成2-2平。

  马刺首发阵容:伦纳德、阿尔德里奇、保罗-加索尔、丹尼-格林、德章泰-穆雷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莱恩-安德森、卡佩拉、贝弗利、哈登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8/n492160448.shtml report 2373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5月8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来与圣安东尼奥马刺的西部半决赛第4战。全场打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