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海鸥嘴里的英冠奖杯 戏剧性被喜鹊叼走

一比分网 阅读(0) 评论()

  英冠联赛赛季末冠军之争出现戏剧性结局,在联赛尚余三周赛事时仍领先7分的布莱顿,在最后一轮决定性之战经历先甜后苦,在临完场时惨遭绝杀,被纽卡斯尔联以1分反超,痛失冠军奖杯,只能以英冠第二名身份升级英超。

  

  原英冠榜首球队布莱顿在上个月提前取得历史上首次升级英超的资格,可能是最重要的使命已经完成,让球员们稍有放松,而这过分的放松,在竞争激烈的英冠赛事就足以铸成大错。全赛季表现稳定的布莱顿冲超成功后,接下来的比赛不但两战全败,更居然一球不进,反而第二位的纽卡斯尔联就连胜两场,让布莱顿领先七分的大好形势在两周内拉近至1分之差,而本来与纽卡平手的得失球差,现已变成落后八球。

  英冠联赛只剩最后一轮赛事,“海鸥”和“喜鹊”都有机会争夺冠军宝座。

  布莱顿虽然仍领先纽卡斯尔联1分,但实际上形势并不乐观,原因是最后一轮作客,对手是英超降级球队维拉,而纽卡斯尔联今轮主场,对手只是中游分子巴恩斯利。布莱顿这个赛季在主场迎战维拉时,只能1:1握手言和,但纽卡斯尔联作客巴恩斯利时,则以2:0取胜。考虑到主客场、对手实力和往绩等因素,还有得失球差,布莱顿的1分优势绝不足够,必须一鼓作气全取三分,才可确保冠军到手。

  背水一战的布莱顿在开赛后作出主动抢攻,但无欲无求的维拉在主场球迷面前也不想成人之美,攻守都有非常好的演出,再加上双方门将都有精采扑救,让比赛在进入下半场后,仍是充满着无限悬念。

  大战至第62分钟,海鸥终于等到突破的机会,维拉中卫贝克尔禁区犯规,被红牌罚下更判罚点球,布莱顿莫里主罚得分。落后一球又打少一个的维拉虽强势反扑,但没能奏效,比赛至89分钟时,布莱顿球迷看到冠军的曙光,距离捧杯仅一步之遥。

  

  但足球是圆的,裁判还没吹哨完场,还是会出现变数,10人应战的维拉没有放弃进攻,格拉利什在禁区外打出一记绝妙的弧线球,布莱顿门将斯托克代尔似乎受到后防队友的干扰而宣告失守,最终以1:1遗憾打平。另一边厢,纽卡斯尔联在主场3:0轻取巴恩斯利,以总积分94分压过得93分的布莱顿,成为本赛季英冠盟主,圣詹姆斯球迷在获得喜讯后,马上展开疯狂庆祝。

  

  虽然亚军亦能获得升级资格,但布莱顿主休顿及一众球员赛后都显得十分失望,布莱顿努力了整整一个赛季,赛季中段反超纽卡斯尔联,成绩得来不易,如果球员因为升级的喜悦冲昏了头脑,在最后关头大意失荆州,实在不能说没有遗憾。

  足球即时比分:https://live.13322.com/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8/n492171808.shtml report 1589 英冠联赛赛季末冠军之争出现戏剧性结局,在联赛尚余三周赛事时仍领先7分的布莱顿,在最后一轮决定性之战经历先甜后苦,在临完场时惨遭绝杀,被纽卡斯尔联以1分反超,痛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