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媒:川崎遭罚险被水原暗算 末轮胜东方争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上月在韩国水原举行亚冠联赛水原三星与日本的川崎前锋队的比赛中,日本男球迷挂起了旭日旗。发现该情况的水原球迷在赛后堵住了川崎的观众看台出口表示抗议。尽管这场比赛川崎1-0获胜,但遭到了亚足联(AFC)的处罚,在日本引起了轩然大波。日本媒体直斥水原方面是故意小题大作,为的是令AFC剥夺川崎获胜的3分,“以挤掉川崎夺得小组出线资格,但未能得逞。”

  AFC日前下达了对川崎的处罚决定:AFC主办的1场比赛无观众入场,缓期1年执行,和1.5万美元(约170万日元)的罚款。J联赛相关人士透露,“水原方面原先是打算把抗议的声势做大,令AFC在巨大的舆论压力之下对川崎做出没收获胜的3分等严重的处分,以便乘机夺得第二个小组出线名额。”AFC的处罚也令日本球迷深感不满,指责韩国方面又故技重施:“以政治问题为借口,企图通过不正当手段获得出线权”,“AFC内韩国的势力不小,可惜这次未能令水原如愿”,“川崎加油,期待拿到今年的亚冠冠军!”

  川崎队反而被AFC的处罚激励,在J联赛时隔5轮取胜。这个赛季加盟俱乐部的中场球员阿部浩之有1个进球和2次助攻,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他表示,全队不会受AFC处罚影响军心,在9日和中国香港东方队的比赛“绝对要赢,力保出线权。”上一轮败给川崎的水原则十分被动,必须在战胜广州恒大的基础上,看水原等队的脸色,出线希望渺茫。水原主帅徐正源在K联赛中也选择为恒大之战保存实力,大幅度变更了阵容“会为出线拼尽全力赢恒大。”(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8/n492172264.shtml report 1038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上月在韩国水原举行亚冠联赛水原三星与日本的川崎前锋队的比赛中,日本男球迷挂起了旭日旗。发现该情况的水原球迷在赛后堵住了川崎的观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