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体坛周记】权健输球亿利平:煮熟的鸭子“比翼双飞”;胡尔克打人了吗:贵州、上港有人说谎!

  转眼到了火热的夏天,

但周六日这两场球却让人热不起来,

一个“卡”出神阵型,

一个压哨送乌龙,

水逆都过去了还来扎心,

这友谊的小船还能不能好好升舱了?!

咽下这口老血,

一起来回顾这糟心的一礼拜吧。

  权健输球亿利平,煮熟的鸭子“比翼双飞”。

从卡纳瓦罗执教权健开始,意大利人一直都是在光环之下,每一次排兵布阵,每一次场上的临场换人,甚至是帕托点球罚飞后迷人的微笑,都让卡帅几乎与批评无缘。但是周六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不管是权健还是卡帅都太过失常;没能抓住对手肋部空当,外援选择有待商榷,用并不是真正前腰的李星灿换下帕托......权健集体卡壳了。

  

进攻端无所建树,防守端集体迷失,也许卡帅是想换个思路,但剑走偏锋走劈叉了可还行?!本来主场面对实力并不强劲的亚泰应该全取三分的,可惜可惜。

  

而周日天津亿利队的比赛简直可以用扼腕来形容!下半时,胡人天的破门让球队看到了胜利的希望,然而终场前潘喜明的一记乌龙球,让期盼的三分化为泡影,最终两队 1 比 1 握手言和。

  

下半时的加强火力让球迷一度看到了津门虎的苏醒,更加充沛的体能,持续施压的进攻,还有李源一的爆发可以说是盘活了全队,可惜的是比赛最后关头球队注意力不集中,但小潘最后时刻的乌龙球并不能扼杀他全场的努力,不知疲倦地奔跑,并且贡献了高达 4 次解围……只能说没把胜利的果实保留到最后的确可惜,但球队的努力也是有目共睹。

  

  中超“罗生门”:胡尔克打人了吗?

5月6日晚,上海上港队在中超联赛第八轮中主场3:0战胜来访的贵州恒丰。赛后发布会上,贵州队主帅黎兵表示上港球员胡尔克在球员通道辱骂并殴打了贵州队助教。

  

消息一出就引起热议。上港方面很快回应:昨天中午,上港俱乐部发布官方公告,声明已“反复查看监控录像,确认胡尔克没有打人。”稍晚的时候,当事人胡尔克在社交网络中回应:“不幸的是,他们试图诋毁我的形象。对方教练指责我打人,他是在哪里看到的?无论如何,我都不会有暴力行为。我无愧良心,我只想去做我最喜欢的事情,就是踢球。我在中国很开心。我喜欢和尊敬所有的中国人。”而今日一早,贵州恒丰智诚也在官微发表公告,强调胡尔克打人事件的真实性,并恳请有关部门介入解决此事。

  

  

  

尽管事件已经过去了36个小时,但此事过程中有人对事实有夸张的描述,或者说谎则是不争的事实。如果胡尔克打人属实,5580万欧元的前中超标王受罚不可避免,只是取证成了最难的环节。针对智诚方面咄咄逼人之势,甚至黎兵以人格担保的言论,上港则表示有监控录像“证明”胡尔克的清白。实际上,只要中国足协能公布中场休息时发生的一切,相信所有的怀疑声都将消失。我们一起等待真相大白于天下。

  托蒂退役:择一城而终。

从罗马城的翩翩少年到奥林匹克球场的王者,从他踏上球场的那一刻就注定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他就像古罗马帝国中勇敢俊美的王子。闪耀的王冠已经无法作为他存在的注脚,对于一座城市,一支球队,他的意义远远超过一个巨星,一个队长,一个领袖。 他是托蒂。

上周三,罗马俱乐部新任体育总监蒙奇在采访中,透露球队队长,红狼传奇托蒂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

  

球场上的托蒂有过无数梦幻的表演,长途奔袭单骑闯关,小角度凌空抽射,各种“勺子”破门更成为他的标志。就在这拉力赛般的一个个进球中,走向不惑之年的托蒂也在一天天老去,却依旧带领着罗马在逆境与顺境中前进。永恒之城讲述着托蒂的不老神话,罗马俱乐部的各个记录被他一一打破,但当他破门,他依旧像二十多年来每一次进球一样,用令人想象不到的方式释放着红色情怀,令追随者疯狂,领对手咬牙切齿。

  

目前本赛季意甲还未结束,

人们仍旧期待看到托蒂的身影,

也许是对王子的追随,

也许是对青春的怀念。

  又见C罗“帽子戏法”!

上周三凌晨,在皇马与马竞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对决中,C罗主场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3比0战胜同城死敌。

  

这场令人瞩目的马德里德比,变成了C罗一人的表演赛:C罗是欧冠历史上首个淘汰赛完成背靠背帽子戏法的球员,这还是他欧冠历史上第7次帽子戏法,追平梅西,也是职业生涯的第47次。而C罗欧冠半决赛的进球数已达到13个,打破了迪斯蒂法诺创造的半决赛11球纪录;欧冠淘汰赛共取得52个进球,这也是历史第一。

  

壮哉皇马,圣哉C罗!

同时代的我们有幸见证了一代巨星的表演,

32岁的C罗还会打破哪些纪录呢,一起期待!

  瘦成一道闪电的都是别人,

  黑成一朵乌云的总是自己。

  别沮丧这就是夏天!

  朋友们下周见。

sports.sohu.com true i体育订阅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8/n492173446.shtml report 5333 转眼到了火热的夏天,但周六日这两场球却让人热不起来,一个“卡”出神阵型,一个压哨送乌龙,水逆都过去了还来扎心,这友谊的小船还能不能好好升舱了?!咽下这口老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