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米兰高层:莫拉塔并不是我们的引援目标

  AC米兰体育总监米拉贝利在接受Mediaset Premium采访时表示皇马前锋莫拉塔并不是红黑军团的引援目标。

  

  莫拉塔

  在此前皇马与马竞的欧冠半决赛中,米拉贝利出现在了伯纳乌球场的看台上,因此有多家媒体报道称米拉贝利是专程前来与皇马商讨莫拉塔的转会可能,红黑军团将会在今年夏天为莫拉塔送上一份报价,不过这遭到了米拉贝利本人的辟谣。

  “我去马德里只是为了看一场比赛罢了,并不是为了莫拉塔而去,AC米兰对莫拉塔没有任何兴趣。我们的引援计划将会根据最终的意甲排名而决定。”米拉贝利对记者说道。

  “米兰目前拥有着一支非常年轻的阵容,一支很优秀的阵容,而且外租到其他球队的小将马上也会回归米兰。不过我们也知道球队需要进行一些引援,以此来增强球队的整体实力。在转会窗开启之后,我们会引援的。”

  “米兰看上了很多球员,不过现在来说这事儿有一点不合适,我们知道自己的肩上扛着重任,米兰一定会在未来几年内重现辉煌。”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8/n492180495.shtml report 564 AC米兰体育总监米拉贝利在接受MediasetPremium采访时表示皇马前锋莫拉塔并不是红黑军团的引援目标。莫拉塔在此前皇马与马竞的欧冠半决赛中,米拉贝利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