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怼上了!小托马斯不满沃尔的防守∶会让他付出代价,沃尔∶我等着

  怼上了?小托马斯不满沃尔防守∶会让他付出代价,沃尔∶我等着

  

  北京时间5月8日,NBA球队和球队之间的比赛,火箭和马刺之间的比赛让人充满期待,骑士在客场战胜了猛龙队,淘汰北境之王实现四比零横扫对手,晋级东部决赛等待下一个对手。那么凯尔特人和奇才队谁能够顺利晋级会师骑士呢?然而今日在凯尔特人和奇才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奇才再次战胜凯尔特人,整场比赛结束之后两支球队处于同一起跑线上战成二比二平,凯尔特人和奇才本次系列赛中双方迸发出激烈的火花,在第三场凯尔特人进军奇才队的主场,在整场比赛中双方爆发出激烈的冲突,球员和球员在对抗之间小动作不断,打的十分不舒服。

  将乐福胳膊拉脱臼的奥利尼克,在系列赛第三场比赛中又展现了自己的老本色,肘击奇才小将面门,双方爆发出激烈的冲突。

  

  

  两支球队在系列赛中小托马斯的门牙再一次突破进攻中被奇才队的防守者“干掉”,带上假牙出战的小托马斯仍然能够打出惊艳表现,也许是因为心情的原因,小托马斯在第二轮系列赛中打得并不顺,在今日凯尔特人和奇才队的比赛中凯尔特人再次以失败而告终,赛后小托马斯表示不满奇才队沃尔的防守,并且表示会让他付出代价!当然奇才队的沃尔也不会甘拜下风表示,我等着你!奇才队连扳回两城这是否也给了凯尔特人队一个警告呢?后来者居上路死谁手在最后才能够得出结论。

  那么在后面的比赛中两支球队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表现呢?在本场比赛结束后凯尔特人方面表示在后面的比赛中将会打出强硬表现,干掉奇才东决会师骑士!

  

  

  凯尔特人和奇才队的战术战略已经完全呈现给了对方,那么在下一场比赛中两对是否会进行变阵,或者人员上的调动安排,今年的凯尔特人和往年有些不同,小托马斯的崛起让凯尔特人队看到了希望,看到了当初绿衫军鼎盛的样子,那么在今年的季后赛中绿军能否冲冠实现自己的冠军梦呢?

  

  

  当然本赛季的沃尔已经不再遭受伤病的困扰,向自己的巅峰期发起进攻,下场比赛将会再次回到凯尔特人队的主场,奇才能否顶住压力再次完胜对手呢?希望这两支球队可以在后面的比赛中打出精彩表现,实现自己的梦想!

sports.sohu.com true 深海中的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8/n492181646.shtml report 1856 怼上了?小托马斯不满沃尔防守∶会让他付出代价,沃尔∶我等着北京时间5月8日,NBA球队和球队之间的比赛,火箭和马刺之间的比赛让人充满期待,骑士在客场战胜了猛龙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