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米97篮球女神样美身材好,嫁矮14厘米农村小伙

乐说体育 阅读(0) 评论()

  都说身材高的女孩特别难找对象,就像中国女排惠若琪、女篮赵爽都是“高人”,而且她们驰骋赛场的同时却为自己身高而苦恼。而有一位1米97的90后的篮球女神也是这样。

  她的名字叫做梁天云,1990年出生,是一个地道的湖北妹子。而从小这个妹子就不普通,净身高达到了1米97,穿上鞋子身高要达到2米。梁天云很有篮球天赋,入选过国家少年篮球队,担任球队的主力中锋,一度被视作中国女篮的希望之星。

  拥有着高挑的身材加上姣好的面容,梁天云的追求者可谓是络绎不绝,而她最终选择和一名男篮球员张佳迪相恋,当时可是天作之合。可是遗憾的是,张佳迪因病早逝,这件事对梁天云的打击也很大,正值担打之年的20岁,梁天云突然决定放弃篮球生涯,走普通人的道路。

  退役之后的梁天云更是有情有义,还照顾前男友张佳迪的父母。而为了生活,梁天云来到大庆的一家健身俱乐部当了健身教练。在这里,她遇到了她人生的另一半王金宝,一个比梁天云小1岁,矮14厘米的农村小伙。虽然出生农村,但高中毕业后开始打工的王金宝肯吃苦,做过很多工作,比如木工、电焊工、泥瓦匠,后来被这家健身馆的老板看中,成了一个高级私人教练。

  顺理成章的,两人拉上了天窗。而这位183cm的王金宝十分疼爱梁天云,得知梁天云因为床短而影响睡眠时,王金宝便上门为梁天云把床加长。

  由于太高,更尴尬的是,农村的房门一般都在1米9以下,梁天云在老公家呆了几天碰到了10次头,这让公婆疼在心里,于是直接把房门拆掉,换成了更高的门,这也在当地传为佳话。



  如今他们生活的都十分幸福,所以说,在爱情面前,年龄、身高、家庭条件什么的都被爱所征服了。

sports.sohu.com true 乐说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8/n492225503.shtml report 2569 都说身材高的女孩特别难找对象,就像中国女排惠若琪、女篮赵爽都是“高人”,而且她们驰骋赛场的同时却为自己身高而苦恼。而有一位1米97的90后的篮球女神也是这样。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