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8轮 > 北京国安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公布三将伤情:于大宝休三周 奥古需打石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
  • 手机看新闻
 


  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8轮北京中赫国安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中,于大宝和奥古斯托两人在比赛中接连因伤离场。此外,中后卫晋鹏翔也已缺席两轮联赛。经诊断,俱乐部现将三人最新伤情公布如下:

  于大宝:右踝关节扭伤。内踝三角韧带损伤,外踝距腓韧带损伤。今天,大宝在北医三院进行了核磁检查,确认内踝三角韧带撕裂、渗出,外踝韧带拉伤、少量渗出,预计约需三周以上时间恢复。

  奥古斯托:左脚足背损伤。昨晚,奥古斯托的X光检查显示左足背第二跖骨基底疑似骨折。今天,他在北医三院进行了核磁检查,结果左足背第二趾骨未见明显骨折,但跖楔关节损伤、水肿。建议石膏固定两周,预计约需四周左右时间恢复。

  晋鹏翔:诊断为左踝距骨骨挫伤。到目前为止,晋鹏翔虽未随队训练,但经核磁检查显示骨挫伤已好转,预计一至两周时间可康复。

  北京中赫国安队目前虽面临伤病困扰,但我们始终团结一心。球队将克服一切阻碍,勇敢面对接下来的挑战。祝愿这三员大将恢复顺利,早日重返赛场为球队贡献自己的力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8/n492226694.shtml report 840 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8轮北京中赫国安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中,于大宝和奥古斯托两人在比赛中接连因伤离场。此外,中后卫晋鹏翔也已缺席两轮联赛。经诊断,俱乐部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