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预备队联赛遭逆转 中赫国安3-4不敌华夏幸福

  

  预备队联赛第8轮的比赛今天上午再战一场,北京中赫国安队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国安上半场由李翰博、杜明洋和巴顿连入3球,可惜在3-0领先的局面下没能保住胜利果实,被对手连入4球完成逆转,最终3-4不敌河北华夏幸福。

  比赛交锋

  

  比赛开始仅仅7分钟,张辛昕左路直塞传给吴贵超,后者冷静横传门前,李翰博后点拍马赶到轻松推射得手,中赫国安1-0取得领先。时间仅仅过去3分钟,巴顿带球一路杀向禁区被对手铲倒,裁判判罚点球,杜明洋一蹴而就将比分扩大为2-0。第38分钟,李翰博右路大范围转移找到左边的巴顿,巴顿一对一过掉对方后卫,随后禁区内小角度起脚攻门为国安将领先优势扩大至3球。2分钟后,裁判判罚国安队禁区内手球犯规,桂宏主罚点球为华夏幸福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成1-3。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61分钟,华夏幸福右路起球,又是桂宏中路抢点攻门得手将比分差距缩小至2-3。下半场第75分钟,桂宏再次在禁区内射门得手,为华夏幸福将比分扳成3-3平。时间来到第82分钟,华夏幸福右路策动攻势,随后起球至禁区内,芦洋头球攻门将球顶入球门右下角,也为华夏幸福将比分反超为4-3。此后中赫国安加强攻势力争挽回败局,但无奈还是不得不接受被对手逆转的结果,最终3-4不敌河北华夏幸福。

  

  最后,感谢来到小武基为球队加油助威的球迷们,谢谢大家。

  

  比赛图集

  

  

  

  

  

  

  

  

  出场阵容

  

  1-侯森(46’ 25-郭全博)、2-克里梅茨、15-朱朝庆(80’ 43-吴波 )、16-杜明洋、20-张辛昕、24-李翰博、27-吴贵超、29-巴顿(72’ 张瑀)、32-魏鑫、34-黄超、 47-文武斌(62’ 42-耿军义 )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国安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8/n492235708.shtml report 2678 预备队联赛第8轮的比赛今天上午再战一场,北京中赫国安队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国安上半场由李翰博、杜明洋和巴顿连入3球,可惜在3-0领先的局面下没能保住胜利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