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经典赛事回顾 | 俩菜鸟豪取11连胜?你们这是在和我小贝比天赋?

NFL橄榄球 赛事 阅读(0) 评论()

  又到了一周一次的经典赛事回顾,今天我们又将回到国东,看看去年曾经11连胜的达拉斯牛仔是如何被纽约巨人赛季双杀的

  2016年12月12日星期一早9:30,之前已经锁定季后赛名额的达拉斯牛仔队作客新泽西大都会人寿体育场,挑战纽约巨人队。两队上次交手是在2016赛季揭幕战,当时牛仔在主场19:20一分惜败巨人。自此牛仔队取得了一波11连胜,其中客场6战全胜。

  

  达拉斯牛仔当时正以11胜1负的战绩领跑国联,并提前锁定了季后赛席位。与牛仔身处同一分区的巨人队目前8胜4负,其中主场5胜1负,仍然有希望争夺一个外卡席位。

  上半场

  比赛一上来,两队进攻组在寒风中都较慢进入状态。进入巨人半场,四分卫达克-普雷斯科特(Dak Prescott)假跑真传,传球找到无人盯防的外接手特伦斯-威廉姆斯(Terrance Williams)完成31码达阵,牛仔7:0首开纪录。

  

  比赛刚刚进入第二节,达克-普雷斯科特的传球就被角卫詹诺里斯-詹金斯(Janoris Jenkins)在巨人半场39码线上抄截。

  

  上半场结束前,牛仔外接手科尔-比斯利(Cole Beasley)接球13码,特伦斯-威廉姆斯接球18码,最终踢球手丹-贝利(Dan Bailey)的55码任意球射门命中门柱弹出,两队带着7: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

  下半场两队进攻组状态仍然不佳。一上来两队就连续三档出局。巨人新秀外接手斯特林-谢帕德(Sterling Shepard)接球推进14码,踢球手罗比-古尔德(Robbie Gould)稳稳命中39码任意球,巨人3:9牛仔。牛仔跑卫伊泽基尔-埃利奥特左侧冲球冲下13码,外接手科尔-比斯利也接短传跑下18码帮助球队进入巨人半场。三档长码数,达克-普雷斯科特长传试图连线德兹-布莱恩特(Dez Bryant),球被莱昂-霍尔(Leon Hall)抄截。这是本场比赛达克第二次传球被抄截。

  巨人队没有浪费这次机会,奥德尔-贝克汉姆接伊莱-曼宁短传,在中路接球后狂奔61码,达阵得分!巨人将比分逆转为10:7。

  比赛已进入第四节,牛仔又一次没能建立有效的进攻,三档出局。巨人依然坚持短传战术,斯特林-谢帕德接短传跑下17码,跑卫拉沙德-詹宁斯(Rashad Jennings)也冲下13码。来到红区外,曼宁的传球被牛仔角卫安东尼-布朗(Anthony Brown)抄截,巨人错失得分良机。在此之后两队总共四波进攻均没有超过10码。

  第四节还剩两分半钟,德兹-布莱恩特在完成10码接球之后,球被詹诺里斯-詹金斯拍出,巨人强卫兰登-柯林斯(LandonCollins)拾起掉球。就这样,领先3分的巨人队带着球权进入比赛最后两分钟。他们利用冲球消耗时间,只给牛仔留下了1分6秒,并由弃踢手布拉德-温(Brad Wing)把牛仔困在了牛仔半场3码线上。四档10码,德兹-布莱恩特在詹诺里斯-詹金斯的防守下没能完成接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巨人艰难地赢下了这场防守大战,主场10:7战胜了达拉斯牛仔队。

  

赛后分析

  纽约巨人周日夜赛中以10:7的比分战胜了达拉斯,结束了牛仔的11连胜,完成了对于联盟排名第一球队的双杀。巨人是上赛季唯一击败过牛仔的球队。

  这场比赛除了奥德尔-贝克汉姆61码的达阵,巨人的防守组也站了出来,虽然明星防守端锋杰森-皮埃尔-保罗受伤,但是另一名新秀防守端锋罗密欧-奥卡瓦拉和线卫德冯-科纳德各擒杀了普雷斯科特一次。

  其次是对于达拉斯接球手们的防守,德兹-布莱恩特本场比赛共8次作为传球目标,只接到一次,推进10码。牛仔一共获得了15次三档进攻,只完成了其中的1次。

  

  可巨人的表现也并不完美,整场比赛球队在进攻上就没有找到过应有的节奏。伊莱-曼宁3次被擒杀,球队自己的三档转换14次也只成功2次。贝克汉姆有2次不应有的接球失败,其中一次还有拿到达阵的可能。

  比赛最关键的是,巨人迫使牛仔之前表现出色的新秀四分卫达克-普雷斯科特打出了赛季至今最糟糕的一场比赛,37次传球17次成功,165码,1达阵2抄截。

  比赛集锦

  比赛精彩图集

  

  

  

  

  今日话题:

  大家觉得国东的这对死对头下赛季谁排名会更靠前?

sports.sohu.com true NFL橄榄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8/n492236179.shtml report 5267 又到了一周一次的经典赛事回顾,今天我们又将回到国东,看看去年曾经11连胜的达拉斯牛仔是如何被纽约巨人赛季双杀的2016年12月12日星期一早9:30,之前已经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