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皇季后赛有多强?记录随便破,三分比库里还准!

NBA篮球殿堂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8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之战中,骑士队客场以109比102战胜猛龙队,首轮4比0横扫步行者后,骑士队再次实现横扫对手,本场比赛詹姆斯表现依旧出色,全场仅休息两分钟22投11中砍下35分9篮板6助攻,要知道这已经是詹姆斯在季后赛中连续第6场比赛砍下30+了,詹姆斯在季后赛的表现让所有对手胆寒,这也让不少球迷惊呼:三旬老汉不退役,联盟还有谁是他对手?那么詹姆斯在季后赛的强大究竟体现在哪里呢?记录随便破,三分比库里还准,堂哥带大家一起去看个究竟。

  5、命中率创生涯新高

  在已经结束的8场季后赛,詹姆斯场均可以贡献34.3分9篮板7.1助攻,命中率为55.6%,三分命中率更是高达46.8%,其中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均创造了詹姆斯生涯新高,三分命中率甚至比库里的41.2%要高出不少,库里生涯季后赛命中率最高的一个赛季发生于14-15赛季,那个赛季季后赛库里三分命中率为42.2%,也比詹姆斯要低,当然詹姆斯的季后赛还没结束,他的三分命中率能否保持下去?我们拭目以待。

  4、季后赛开局8连胜

  在NBA历史上仅有3支球队6次做到季后赛开局8连胜,其中骑士队做到3次,一次是08-09赛季骑士队常规赛取得66胜16负的成绩,季后赛开局实现前两轮横扫,一次是15-16赛季骑士队在季后赛开局取得10连胜的成绩,还有一次是本赛季骑士队已经在季后赛中取得了8连胜的成绩,追平了队史第二好的季后赛开局连胜记录,并且骑士队很有机会追平队史季后赛最佳开局10连胜。

  3、连续6场得分超30

  今天与猛龙的比赛詹姆斯砍下35分,这样一来詹姆斯已经连续在4场比赛里砍下35+的分数,如果算30+詹姆斯已经连续6场季后赛做到,连续6场季后赛得分超过30分有多难呢?2010年科比之后就再也没有人能够做到,快要33岁的詹姆斯做到了。

  2、生涯11次横扫对手

  今天4比0横扫猛龙队之后,詹姆斯的季后赛生涯已经11次完成对对手的横扫,继续排名NBA历史第一,其实上一轮比赛詹姆斯带队横扫步行者后已经排名历史第一,因为排名第二的邓肯生涯共10次做到对对手的横扫,排名第3的是托尼帕克和吉诺比利,生涯共7次做到对对手的横扫。

  1、31次赢下系列赛

  赢下猛龙之后詹姆斯生涯已经赢了31轮季后赛,超越篮球之神乔丹的30次排名历史第一,很多人都说詹姆斯能够获得如此出色的成绩是因为他在东部,其实堂哥想说的是东部的巨星也不少,为什么他们就没能达到詹姆斯这样的成就呢?所以詹姆斯的伟大毋庸置疑,他和乔丹一样都是各自时代的佼佼者。

sports.sohu.com true NBA篮球殿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8/n492237627.shtml report 2464 北京时间5月8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之战中,骑士队客场以109比102战胜猛龙队,首轮4比0横扫步行者后,骑士队再次实现横扫对手,本场比赛詹姆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