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瓦尔加爬长城,逛三里屯!中超最美球星太太 美艳不可方物

  一个女子,频繁的登上中国足球的头版,不得不说瓦尔加的影响力真的很大。尽管头条等很多自媒体上,每天都不会间断的追踪报道瓦尔加,但是球迷并不感到厌烦,相反,却很期待瓦尔加的下一张靓照!

  

  中超最美球星太太,可见一斑。

  其实说太太并不准确,瓦尔加和佩莱还不是夫妻关系,不过有消息指,二人打算把婚礼定在中国。因为没有哪个国家的球迷,对她们是如此的喜爱和追捧,她们在这里有很强的融入感。

  

  佩莱就不用说了,自带意大利地中海古罗马雕塑般的伟岸和英俊。而瓦尔加多少带有东方面孔的五官,靡颜腻里。1985年出生的佩莱和1995年出生的瓦尔加相差十岁,不过却都在7月15号出生,这就是一种缘分吧。

  

  瓦尔加很喜欢中国,他最喜欢的城市是上海、济南和北京。上海的现代化气息让她惊讶,流连忘返。济南球迷的热情,让她受宠若惊。而北京的千年文化,也让她总是缠着佩莱,希望多去几次。

  

  此前不久,瓦尔加就和佩莱一起,现身三里屯。一对俊男靓女,顾盼神飞,十分抢镜。紧接着,还在颐和园留下了倩影。

  

  而随着瓦尔加的妈妈也来到中国,佩莱带着岳家一起又在北京度假。在长城,瓦尔加留下了这样的留言:亲眼所见,令人惊艳的长城之行!此刻的我 幸福而感恩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8/n492237716.shtml report 1577 一个女子,频繁的登上中国足球的头版,不得不说瓦尔加的影响力真的很大。尽管头条等很多自媒体上,每天都不会间断的追踪报道瓦尔加,但是球迷并不感到厌烦,相反,却很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