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媒:皇马KO巴萨夺马竞妖星 已过体检只待官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埃雷拉
  • 手机看新闻
西媒:特奥已通过皇马体检 


  北京时间5月8日,《西班牙足球》消息称,皇马和巴萨正在争夺马竞妖星特奥-埃尔南德斯,他的合同毁约金为2400万欧元。而根据《马卡报》等多家西媒的最新报道,特奥已经通过了皇马的体检,距离加盟银河战舰仅剩一步之遥。

  去年夏天,特奥在租借加盟阿拉维斯前,与马竞续签了一份新合同,司职左后卫的他本赛季有了长足的进步,进而获得了皇马和巴萨的青睐。在接受采访时,特奥的经纪人称,巴萨和皇马都已经对特奥做出了正式报价。不过据报道,特奥本人是个不折不扣的皇马球迷,这也帮助皇家马德里最终得到了特奥的芳心。

  根据《马卡报》、《阿斯报》等多家西班牙媒体的共同确认,当地时间周一上午,特奥已经在马德里的一所医科大学进行了体检,而这所医院也是皇马的合作伙伴,所有球员加盟皇马前都会在此进行体检。

  据悉,特奥的体检时间大约为2小时,结果显示球员的身体并没有任何问题。这样一来,特奥加盟皇马也仅剩下时间问题。

  (埃雷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8/n492237852.shtml report 824 西媒:特奥已通过皇马体检 北京时间5月8日,《西班牙足球》消息称,皇马和巴萨正在争夺马竞妖星特奥-埃尔南德斯,他的合同毁约金为2400万欧元。而根据《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