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众将再约红树林,昆仑决三亚续写神话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5月14日,在众多拳迷仍在回味昆仑决在三亚湾红树林那一场世纪大战的时候,昆仑决自由搏击大奖赛再度来袭。来自中国、巴西、阿根廷、泰国、俄罗斯、伊朗、日本、美国等世界级选手将汇聚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争夺搏击王者桂冠。

 

  “KO女王”汪柯涵,中国当今拳坛女子自由搏击不可绕过的名字,更是无数对手心中挥之不去的梦魇,近年来更隐有成为中国站立格斗一姐的趋势。恐怖的后手摆拳,可在一瞬间摧毁对手心理和身理双层防线。5月14日,汪柯涵迎来比利时名将安科·范·加斯特尔的挑战,“KO女王”将再度挥动恐怖摆拳,迎头出击。

  在昆仑决擂台,不仅仅汪柯菡具有KO对手的能力,“恐怖小胖”位宁辉同样具有。击倒播求爱徒苏信、KO加拿大拳王丹尼斯、秒杀波兰世界冠军托马兹。泰森已经退役,帕奎奥也已经老去,位宁辉的出现让我们重新感受到KO 的激情,此番三亚,拳迷将再度见证“恐怖小胖”重拳威力。

  27岁的宫越庆二郎,是日本搏击双子座之一,“不死鸟”宫越宗一郎的亲弟弟,2013年9月22日拿下WBC 泰拳轻量级洲际金腰带卫冕至今,此外他还是日本NJKF自由搏击王者。在WBC 的全球轻量级泰拳手排名榜单上,宫越庆二郎排名日本第一,当前全球第18。多次征战昆仑决的他,成为拳迷心目中熟知的日本拳手。如今,他将迎战中国实力悍将白立帅,年仅19岁的白立帅是我国搏击新生代中坚力量,他的擂台表现,有着与年龄极度不相符的成熟精到,移动灵活,打法多变,拳腿攻势连贯犀利,临场战术的调整更是像足了身经百战的拳台老将,令人赞叹。而今,两强交锋,必是一场中日之间的烽火对决。

  2017年5月14日,三亚湾红树林国际会议中心,昆仑决自由搏击大奖赛,激战连连,邀你好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8/n492244430.shtml report 1123 2017年5月14日,在众多拳迷仍在回味昆仑决在三亚湾红树林那一场世纪大战的时候,昆仑决自由搏击大奖赛再度来袭。来自中国、巴西、阿根廷、泰国、俄罗斯、伊朗、日本
(责任编辑:冯晓宇 US03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