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常规赛9大奖项出炉,火箭队占4项,哈登2次上榜

篮球小报 阅读(0) 评论()

  NBA常规赛已结束多时,季后赛也进入了二轮,今天我们就来整理下NBA常规赛2016-17赛季的9大奖项,只代表小编的个人见解,如有不到之处,欢迎批评指正!

  NO.9 最快退步奖:帕森斯

  帕森斯凭借着在小牛的亮眼表现,成功和灰熊签订了4年9480万美元的大合同。然而帕森斯,这赛季却遭遇了滑铁卢,出工不出力,只打了34场比赛,场均6.2分,命中率只有33.8%。

  而上赛季的帕森斯,可以场均砍下13.7分,命中率高达49.2%,如今美人在怀的帕森斯,都快忘了自己的球员身份了。

  NO.8 最快进步奖:阿德托昆博

  字母哥每年都在长足进步,今年更是在帕克受伤的情况下独自带队打进季后赛!字母哥进入联盟四年均得分是6.8分,12.7分,16.9分,22.9分,不亏被称为希腊神兽!

  NO.7 赛季最佳教练:德安东尼 & 斯波尔斯特拉

  来自扎克-洛维推特报道,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和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共同当选了NBCA(NBA教练协会)评选出的赛季最佳教练。

  NO.6 赛季最佳瞬间:威少2.9秒绝杀掘金

  在2017年4月10日,在雷霆客场挑战掘金的比赛中,威少最后2.9秒,超远三分绝杀掘金。在本场比赛中,韦少全场砍下了50分16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这是他本赛季第42次三双。凭借这一场的三双,韦少成功超越1961-62赛季的“大O”奥斯卡·罗伯特森(41次),成为NBA新的历史三双王。

  NO.5 得分王:威少

  在杜兰特走后,威少成了雷霆,唯一值得信赖的人。为少也不负众望,这赛季场均砍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31.6分,荣膺得分王,并带队打进季后赛!

  NO.4失误王:哈登

  尽管哈登这赛季场均11.2个助攻,荣膺助攻王的称号,但是他的场均失误高达5.73次,助攻失误比连2都不到!相比较联盟第一传统控卫,虽有场均只有9.2次助攻,但是场均失误只有2.4次,这就能看出助攻水平了!

  NO.3 最佳第六人 :路易-威廉姆斯

  路威这赛季一共打了81场比赛,只有一场担任首发,场均可以砍下14.9分,没被交易到湖人之前,一直是湖人的得分王,这赛季路威获得最佳第六人的可能性非常大!

  NO.2 赛季单场最高分:布克70分(最年轻的70分先生)

  自从科比之后,已经11年没有球员能拿到70+了,这期间NBA有着各种得分高手,比如麦迪、艾弗森、杜兰特等人,他们都没有做到过。遗憾的是,即使布克轰下70分,也未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NO.1 常规赛MVP:哈登(罚球线上的乔丹)

  哈登这赛季成功转型控卫,场均得到29.1分11.2助攻,这样的数据,在任何一个赛季都配得上MVP的称号,景德镇之子,罚球线上的乔丹,名不虚传!在哈登的率领下,火箭已成功进入季后赛第二轮,与马刺鏖战4场,这样的哈登,这样的火箭由不得你不喜欢!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小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8/n492248209.shtml report 3297 NBA常规赛已结束多时,季后赛也进入了二轮,今天我们就来整理下NBA常规赛2016-17赛季的9大奖项,只代表小编的个人见解,如有不到之处,欢迎批评指正!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