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球德乙不伦瑞克升级之战!

二哥足篮球 阅读(0) 评论()

  周一、 010 德乙 不伦瑞克vs柏林联合

  不伦瑞克德乙强队,常年都是冲甲种子选手,无奈每到关键时刻发挥不佳,总是错失冲甲绝佳良机。本赛季不伦瑞克发挥,较以往几个赛季来说稳定很多,目前排名第3,紧落后第二名,汉诺威96积分3分,在联赛还剩下3轮 (包括此轮),有机会超越汉诺威升到第二,本场比赛不伦瑞克战意超强,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取胜。柏林联合德乙中上游球队,本赛季表现强势,排名也升到第4,巧合的也只落后不伦瑞克3分,这里必须提一下德乙升级规则,德乙前两名直接晋级德甲,第三名要打附加赛。柏林联合也要打升级附加赛,客队战意也是毋庸置疑。战意都很强的情况下,我们就来看状态和主客场发挥了,不伦瑞克近9场7胜2平1负,状态火爆,为了获得直接晋级资格太拼命了,特别是主场战绩近4个主场全胜,主场气势磅礴。反观柏林联合4胜1平4负,近5个客场1胜1平3负,客场战绩尤其糟糕。基本面目前看来,不伦瑞克赢面很大。

  再看盘口,主流菠菜初盘不伦瑞克让平半,水位1.95左右。初盘来看对于不伦瑞克赢球支持力度太小,毕竟主场战绩彪悍,让平半1.95水位,偏低了。受注后,二哥观察到胜平逐渐走热,积分形势上不伦瑞克今晚不败,保住第三很有希望。所以胜平走热,实属正常。受注后盘口不变,上盘水位有所下降。二哥认为假如不伦瑞克真的不败,菠菜会继续保持平半盘不变,给大家一个输半博全的机会嘛?这种可能性较小,更多是菠菜根本不看好不伦瑞克赢球。今晚推荐:柏林联合不败

  要看2串1推介的在微信里搜索公众号:二哥足篮球ID(ergezulanqiu)。

  对本场比赛或者今天的其他场次有什么看法的,欢迎在评论中留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8/n492248613.shtml report 1380 周一、010德乙不伦瑞克vs柏林联合不伦瑞克德乙强队,常年都是冲甲种子选手,无奈每到关键时刻发挥不佳,总是错失冲甲绝佳良机。本赛季不伦瑞克发挥,较以往几个赛季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