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8轮 > 北京国安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索里亚诺:离开祖国奔波不易 赴国安为离开欧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索里亚诺:离开祖国奔波不易


  北京时间5月8日,北京体育《足球100分》栏目,播出对北京国安前锋索里亚诺的专访,他也谈到了自己的感想。索里亚诺谈到加盟国安时表示,当时自己正想着离开欧洲闯荡,刚好收到中国的合同,于是顺理成章的便加盟到国安队。

  索里亚诺是一位西班牙前锋,但他却成名于奥地利的萨尔茨堡红牛。索里亚诺谈到那段岁月时,亦是表示充满坎坷,“当时我准备要开启一个新的篇章,第一次离开祖国去别的国家打职业联赛。前6个月对我来说,是非常不容易的,但也是很困难的。”

  索里亚诺离开欧洲的主流联赛,加盟中国是为了赴新的环境挑战,“当时我正想着离开欧洲,去其他地方寻找新的挑战。这个时候,我正好收到来自国安的合同,于是我便顺理成章的来到中国。”(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8/n492252518.shtml report 720 索里亚诺:离开祖国奔波不易北京时间5月8日,北京体育《足球100分》栏目,播出对北京国安前锋索里亚诺的专访,他也谈到了自己的感想。索里亚诺谈到加盟国安时表示,当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