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青被乌拉圭神仙球击败,陆洋:当背景不错;徐江不会踢

绿茵猫 国青 阅读(0) 评论()

  在今天进行的一场足球友谊赛中,中国国青队1:3的比分输给了乌拉圭国青队,乌拉圭成年队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的熟悉,球队中也有卡瓦尼、苏亚雷斯这样的顶级球星。国青队代表着中国足球的未来希望,所以这场比赛也是吸引了很多人的观看直播,知得一提的是在比赛的第58分钟的时候乌拉圭球员在中国队两人包夹下依旧过掉推射破门,非常的精彩。赛后一些足球记者和解说员对于这场比赛也是纷纷热议。

  

  陆洋:被进这么一个球不丢人,还可以以后拿出来说这个球星20岁时候这个nb球是过了我进的。

  

  黄健翔:看U20国家队跟乌拉圭U20的比赛直播,65分钟0:2的比分相当客观地反映了双方实力差距。

  

  徐江:看看两个丢球,特别是第二个丢球,两个中后卫,让人禁区里背看着把球停下来,挑过来,挤过来!面对门将!这跟能力没太大关系,这就是比赛踢的少,不会踢!再看看皇马想要的郭田宇表现如何!

  

  董路:U20丢球之前,乌拉圭后场断球由守转攻瞬间。433,3个中场人数少不说,几乎没有给对方持球队员任何压力。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8/n492253753.shtml report 1134 在今天进行的一场足球友谊赛中,中国国青队1:3的比分输给了乌拉圭国青队,乌拉圭成年队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的熟悉,球队中也有卡瓦尼、苏亚雷斯这样的顶级球星。国青队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