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布冯:赢下欧冠将是职业生涯中最开心的事情

  有很多人都希望布冯能赢得下一届金球奖,但比起个人荣誉,这位尤文门将似乎更关注球队的目标,他认为如果能赢得欧冠,那将会是职业生涯中最开心的事情。

  

  “赢得欧冠冠军将会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开心的事情,就像2006年世界杯一样。冠军将会是最好的回报,因为通往决赛之路非常坎坷,它堆积了我们的勇气、执着和艰辛。”布冯对欧足联官网说道。

  “淘汰巴萨后非常开心,但我并没有过多庆祝,因为结局不定,你最终可能会捧得奖杯,也可能会失望而归。那种失望我已经经历过多次,所以我想在赢得冠军后再做庆祝。”

  布冯还回忆了2003年欧冠决赛之痛,当时在尤文点球大战中不敌米兰:“非常痛苦,我们本来非常接近胜利了,但却……”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8/n492255643.shtml report 477 有很多人都希望布冯能赢得下一届金球奖,但比起个人荣誉,这位尤文门将似乎更关注球队的目标,他认为如果能赢得欧冠,那将会是职业生涯中最开心的事情。“赢得欧冠冠军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