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探营|亚冠小组赛收官战,为年轻喝彩!

  今天下午,我们亚冠最后一轮客场对阵阿德莱德联队的海报出炉!

  

  由于我们已经锁定小组第一,本场比赛,队长吴曦以及队中几名主力外援未随队前往阿德莱德,教练组可能会对比赛阵容做出轮换。这正是锻炼年轻队员的好机会,球队可以给予这些年轻球员一个更大的舞台来锻炼自己、收获宝贵的经验,也希望小伙子们能轻装上阵,打出自己的特色。从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花盆底座代表正在成长中的年轻球员,也代表着俱乐部对未来之星大力培养的决心。

  在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江苏苏宁易购队的主教练崔龙洙就媒体提的一些问题做出了回答。

  

  1

  您为什么比球队晚了一天抵达?

  我们球队现在是有亚冠和中超两线的比赛任务,针对双线作战中的一些事务,以及今年的上半年后面的比赛的一些工作,之前就确定了跟俱乐部领导有一些会议,因此,前天没有和球队一起出发,来迟了一点儿。

  2

  苏宁阵中两名最好的球员在这场比赛都没有跟随球队抵达阿德莱德,是出于什么想法?

  现在队里也有一些主要球员有一点儿小的伤病,同时也有不少主力球员今年以来确确实实要应对国内外的很多赛事,所以非常疲惫,出于一个更好的调整和休息的原因,而且我们在周末还有联赛的重要比赛,他们没能随队前来阿德莱德。但是,与此同时我们在明天的比赛中,会给到球队年轻、有潜力的这些队员,在亚冠这样的更高的平台上,让他们去感受气氛,在这样的一个平台上去发挥出他们的能力,也是想给他们提供这样的一个机会,当然,绝对不是不尊重对手,我们来到这里也是希望赢取比赛的胜利,相信明天会是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

  3

  在亚冠已经确定出线,但是中超成绩不理想,是否现在会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中超比赛上?

  作为我们来说,本年度参加的各项赛事中首要目标就是亚冠联赛,不管之后遇到的对手是上海上港和浦和红钻,我们都会以最佳人员搭配去迎战八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同时我们在联赛确实处于困难时期,我们也会通过选择,在联赛中尽快有所突破。在亚冠赛事中我们并没有任何不尊重亚冠联赛和对手的意思。

  4

  亚冠小组赛最后一战,苏宁客战阿德莱德,上海上港客战西悉尼,那么,崔指导会否关注上海上港客战西悉尼FC的比赛呢?

  首先,我想现阶段我们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的比赛准备,我们现在只会关注自己对阵阿德莱德的比赛。明天的比赛结束之后,我们接下来会面临国内联赛中对山东鲁能的比赛。我们本年度最大的目标是亚冠联赛,不管接下来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对阵上海上港和浦和红钻,我们都会做好充分的准备,用最全身心最完备的准备状态,去迎接比赛的到来。

下面来看一下今天的踩场图片

  

为年轻喝彩,哈哈,我就是年轻人!

  

明天后防还是要加油啊,兄弟!

  

进攻也要加油!

  

听说要和我比任意球?你过来!

  

任意球比不了你,远射倒是可以比

  明晚,苏宁体育奥体官方旗舰店将为无法远征的球迷组织第二现场观赛活动。苏宁体育奥体旗舰店订桌热线:025-86722912

  苏宁体育奥体旗舰店地址:南京奥体中心T111,近63号柱。

  

  明天的比赛,无关出线,无关排名,全力以赴,奋力拼搏,就是我们最想表达的东西。PPTV也会对我们的比赛进行现场直播,江苏战斗,苏宁必胜!

sports.sohu.com true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8/n492259254.shtml report 3556 今天下午,我们亚冠最后一轮客场对阵阿德莱德联队的海报出炉!由于我们已经锁定小组第一,本场比赛,队长吴曦以及队中几名主力外援未随队前往阿德莱德,教练组可能会对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