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米兰队史今天:88年0比0尤文 离意甲冠军只差一步

晚池 阅读(0) 评论()

  米兰队史上的今天:1988年0比0尤文 离意甲冠军越来越近

  1988年5月8日,意甲第29轮(倒数第二轮)上演焦点战,AC米兰坐镇圣西罗主场迎战意甲豪门尤文图斯。

  之前三轮比赛中AC米兰相继与罗马、国际米兰和卫冕冠军那不勒斯交手,AC米兰全部获胜,加上之前四轮战胜恩波利,取得四连胜的AC米兰在上一轮客场3比2战胜那不勒斯,同时反超对手一分登上意甲积分榜首,但积43分的AC米兰比马拉多纳领衔的那不勒斯只多出一分,最后两轮不容有失。本场对阵尤文无疑是一场硬仗。

  萨基执教的AC米兰已经构建了一个足以称霸意甲的强大阵容,正要以一个意甲冠军为米兰王朝奠基。马尔凯希执教的尤文虽然竞争力不如米兰和那不勒斯,但也有拉什、大劳德鲁普和西雷阿等巨星压阵,实力不容小觑。看一下两队的首发和替补出场球员名单。

  AC米兰: 乔瓦尼加利,塔索蒂,马尔蒂尼,科隆博,菲利普加利,科斯塔库塔,多纳多尼 (46`巴斯滕),安切洛蒂,埃瓦尼,维尔迪斯 (77`马萨罗),古力特

  尤文图斯: 塔科尼,布鲁诺,卡布里尼,特里切拉,布里奥,西雷阿,莫罗 ,大劳德鲁普 (87' 阿莱西奥),拉什,德阿戈斯蒂尼,布索

  两队经过一番激战后战成0比0平局,各取一分。而那不勒斯则没有抓住机会追平米兰,反而在另一场比赛中告负,与AC米兰的差距扩大到2分。米兰只要在末轮拿到1分就可以完成夺冠大业。

  以下三张图片中头两张应该是出自本场比赛,另一张出自本赛季,但无法确认是否出自本场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8/n492261502.shtml report 1438 米兰队史上的今天:1988年0比0尤文离意甲冠军越来越近1988年5月8日,意甲第29轮(倒数第二轮)上演焦点战,AC米兰坐镇圣西罗主场迎战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