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乒沦为赚钱机器?队内热身也卖票,票价堪比演唱会

  北京时间5月8日,中国乒乓球男队2017世乒热身赛的票务信息公布,瞬间引爆网络,粉丝和网友之间截然不同的观点成为热议的话题。

  

  据介绍,本次国乒男队的世乒热身赛将在5月13日、14日两天在深圳市龙岗体育中心举行。门票分为13日下午、13日晚上、14日中午三个场次;票价分成两档,分别为:180元、280元。13日下午安排了4场比赛,马龙、樊振东、许昕领衔出场;13日晚上安排了3场比赛,马龙、张继科、樊振东领衔出场;14日中午安排了4场比赛,马龙、张继科、樊振东、许昕悉数登场。

  

  票务信息一出,各位出场队员的球迷会都炸开了锅,连忙发布团票和应援信息,组织粉丝们一起到现场为偶像加油。不过,也有网友对国乒队内热身赛都收钱卖票的行为表示了质疑和不理解:“不会产生任何冠军和结果的队内热身,也特意办成比赛收门票,国乒这跟沦为赚钱机器有什么区别?”

  

  还有一些老球迷对高票价表示担心:“以前50块就能看一天比赛,现在280只能看3场球,比去看演唱会还夸张。”

  里约奥运会后,以马龙、张继科为首的中国乒乓球队一夜走红,成为最受追捧的国字号队伍。自此,不管大比赛小比赛,场边都涌进大量的迷妹粉丝,火爆程度让人咋舌。而随着人气越来越高,粉丝文化和粉丝经济也成为如今的国乒有别于以往的鲜明特点。

sports.sohu.com true 最爱网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8/n492262044.shtml report 1084 北京时间5月8日,中国乒乓球男队2017世乒热身赛的票务信息公布,瞬间引爆网络,粉丝和网友之间截然不同的观点成为热议的话题。据介绍,本次国乒男队的世乒热身赛将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