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乒黑科技引爆网络!马龙使用“超级神器”帅气逼人

最爱网球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8日,记者白宇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马龙当值日生的照片,让被球迷戏称为“国乒黑科技”的“超级神器”曝光,成为网络热议的话题。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马龙双手正操纵着两根竿子控制的疑似由海绵制成的清扫工具,认真把地上散落的乒乓球聚拢在一起。担任值日生也专注认真的龙队让粉丝着迷,惊呼:“小哥哥真的不管干啥都这么认真,连扫地的时候都这么帅,简直不让人活了。”

  

  与此同时,国乒这款为清理地上散落的乒乓球而特制的工具也成为了球迷热议的话题,被誉为“国乒黑科技”。正是有了这么一款“超级神器”,让中国乒乓球队的教练和队员在训练中可以肆无忌惮的让球乱飞,而不用担心要花太长时间把它们整理回来。

  

  据央视乒乓球专荐记者李武军介绍,每到封闭训练期间,国乒都会安排队员们担任值日生,在训练结束后清理地上的乒乓球以及场地的挡板,这也是中国乒乓球队的一项优势传统,获得球迷盛赞。

sports.sohu.com true 最爱网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8/n492262050.shtml report 917 北京时间5月8日,记者白宇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马龙当值日生的照片,让被球迷戏称为“国乒黑科技”的“超级神器”曝光,成为网络热议的话题。从照片中可以看到,马龙双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