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探营·亚冠】水原三星徐正源声称已经找到恒大的弱点!

  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水原三星主帅徐正源说自己找到恒大的弱点。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将在明天进行,广州恒大主场对阵水原三星。对于两队来说,这场比赛都是关系到出线的生死之战。

  

  水原三星主帅徐正源声称自己就是要赢球。

  “明天是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我们都知道广州恒大非常强大,在中国和亚洲都是如此。明天我们抱着必胜的决心,不会去考虑其他的因素。”

  徐正源表示上一场比赛2比2战平广州恒大,是自己球队出现了问题。

  “第一场比赛我们和广州恒大战成2比2,一开始我们领先,但因为外援的问题我们丢分了。我们外援已经为明天比赛做好了准备,我也相信我们外援的能力。领先是因为我们抓住了恒大弱点,而我们在下半场比赛也会体能出现下降,对此我们已经做好了应对的准备。相信明天会赢得比赛。”

  徐正源表示已经观察了广州恒大的好几场比赛,知道了广州恒大的弱点。

  “广州恒大近期的比赛,表现都不错,得分很多。主要以攻击为首,前方部署了很多攻击球员,但防守方面的球员不足,我们对此进行了详细的分析。”

  “我同意(任意球是我们主要攻击手段),广州恒大的攻击比较强,但团队协作和防守都是比较弱的。”

  双方第一回合的交手中,广州恒大的两粒失球,均是水原三星的角球进攻中出现。而上轮联赛主场对阵上海申花,广州恒大同样在两次定位球当中丢球。

  徐正源希望球队克服在客场很难赢球的情况,目前水原三星在联赛和亚冠只有一次客场获胜,在客场击败了香港东方。

  “本赛季我们在客场很难赢下比赛。要出线就要赢下比赛,我们的球员要去调整心态,球员也做好准备了,所以明天的比赛我们希望能够尽我们的所能赢得比赛。”

  34岁的水原三星队长廉基勋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他曾经与广州恒大队长郑智在凯尔特人共同效力。他在赛前也提醒球队注意郑智的能力。

  “我们都可以预测到明天的比赛将会非常激烈,我们也会尽全力进入十六强,明天我们会尽全力去比赛。”

  “广州恒大不仅拥有很多优秀的外援,也有很多优秀的中国球员。队伍当中的郑智就是关键,郑智的能力非常强,尤其是传球以及和队友的合作方面,明天的比赛我们会重点关注郑智,并且希望赢得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广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8/n492263095.shtml report 1159 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水原三星主帅徐正源说自己找到恒大的弱点。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将在明天进行,广州恒大主场对阵水原三星。对于两队来说,这场比赛都是关系到出线的生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