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探营·亚冠】打平出线?斯科拉里说恒大是聪明的球队!

  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斯科拉里面对打平即出线的处境表示球队会有聪明的策略。广州恒大明日迎来亚冠小组赛最后一场,主场对阵水原三星。

  提醒一下:这场比赛的开赛时间是18时30分。

  对于广州恒大来说,这场比赛算得上生死之战。

  小组形势来说,川崎前锋这一轮对阵香港东方,虽然东方可能出个平局什么的奇迹,但奇迹的几率还是很小的。大家都认为川崎前锋这三分是必拿的。

  广州恒大和水原三星,这场比赛第一原则是谁赢谁出线,还是小组第一。第二原则是,平局恒大出线,但川崎前锋赢球出线的情况下,小组第一是川崎前锋的。

  所以广州恒大最好的办法就是赢球。

  

  斯科拉里今天没说啥目标,他主要是说自己球队的状态。

  “所有人的状态都非常好,大家前些天得到了充分的休息,保持了很好的状态来迎接明天的比赛。”

  还有高拉特的伤病情况,高大腿在主场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最后阶段有受伤。

  “高拉特的状态非常好,现在可以正常训练。”

  对于明天的“平局出线”处境,斯科拉里表示大家都是聪明人,会知道如何选择。

  “我的球员都很聪明,他们都能明白。如果两个结果都能出线的话,肯定要逼到一个结果才会有优势,所以这个条件对于我们来说都是非常好的。”

  “刚才我在来的车上和郑智聊过,我们的球队就是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同样他们也是非常聪明,这就是我们是优秀球队的原因。我们拥有这样的智慧,这是优秀球员的一部分。”

  至于“聪明”所知的到底是什么?赢球还是平局?斯科拉里将这个问题抛给了队长。

  “这个问题可以问我们队长,会告诉你,如果拥有两个结果都能接受的情况下,我们会如何去做,去如果打这个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广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8/n492263105.shtml report 981 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斯科拉里面对打平即出线的处境表示球队会有聪明的策略。广州恒大明日迎来亚冠小组赛最后一场,主场对阵水原三星。提醒一下:这场比赛的开赛时间是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