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10分钟都站不了 金熊透露老虎将不会再回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8日,上一次泰格-伍兹和杰克-尼克劳斯待在一起的时候,他们聊的不是高尔夫,而是病痛。尼克劳斯表示伍兹连10分钟都站不了,不会再回赛场了。

  “我们谈到了他的伤病。”尼克劳斯在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在今年4月初的美国大师赛冠军晚宴上,他曾与泰格有过一段对话交流。“伍兹不会回来了,他的伤痛太严重了。”尼克劳斯说,“他都站不了10分钟。”

  今年伍兹没有参加美国大师赛,“这是神经痛,是不容易消除的。随后他又接受了手术。”尼克劳斯说。

  伍兹现在接受了近3年里的第4次背部手术,这一次他说是一个微创手术,会在前腰进行椎体间融合术。伍兹曾在2014年3月到2015年9月期间进行会一次手术来缓解神经压力,在2015年10月,他又做了一次后续手术。他的病痛主要是坐骨神经痛,神经引起了下背部的疼痛,牵扯到了腿部,这样的病痛是不会完全治愈,上个月在宣布自己最新近况的时候伍兹透露道。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8/n492263163.shtml report 814  北京时间5月8日,上一次泰格-伍兹和杰克-尼克劳斯待在一起的时候,他们聊的不是高尔夫,而是病痛。尼克劳斯表示伍兹连10分钟都站不了,不会再回赛场了。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