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曼赢得富国赛 排名入前60有希望打美国公开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8日,布瑞恩-哈曼刚刚拿下了富国银行锦标赛,这个冠军不仅可以为他在明年的美国大师赛上赢得一席之地,并且还可以让他在世界高尔夫排名中大踏步前进,极有可能获得下个月在艾尔山举办的美国公开赛入场券。

  哈曼在老鹰点高尔夫俱乐部的最后一洞捉鸟成功,力压达斯汀-约翰逊和帕特-佩尔滋,拿下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二个冠军。这场胜利让他的世界排名从第93位上升到了第52为,这也是他自进入世界排名系统以来,第一次跻身世界前60位。这一次的排名提升来的非常是时候,因为今年美国公开赛的入场券将在本月22日的时候给予世界排名前60位的球手。

  现在佩尔滋倒可以松一口气,在富国银行锦标赛上取得的亚军让他的世界排名从第58位上升到了第42位。现在他基本已经锁定了艾尔山的入场券,并且也极有可能进入英国公开赛的赛场,因为英国公开赛将在5月29日的时候把参赛席位给予世界排名前50位的球手。

  在富国银行锦标赛上取得第四名的琼-拉姆的世界排名上升一位,超过了阿历克斯-诺伦,来到第12位,与此同时斯迈利-考夫曼本赛季的第一个前十帮助他的世界排名上升38位,来到了第137位。

  世界排名前十的球手中本周唯一有所变动的是第6位的归属,塞尔吉奥-加西亚一杆没打就超越了亨瑞克-斯滕森。达斯汀-约翰逊继续待在世界第一的位置上,紧跟其后的是罗里-麦克罗伊、简森-戴伊、松山英树和乔丹-斯皮思。加西亚现在世界排名第6位,在他后面是亨瑞克-斯滕森、贾斯丁-罗斯、里奇-福勒和贾斯丁-托马斯。

  还在养伤的泰格-伍兹本周的世界排名再次下滑16位,来到了第837位。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8/n492263258.shtml report 1118  北京时间5月8日,布瑞恩-哈曼刚刚拿下了富国银行锦标赛,这个冠军不仅可以为他在明年的美国大师赛上赢得一席之地,并且还可以让他在世界高尔夫排名中大踏步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