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中甲赛场火爆拳打助教暴力飞铲 足协再遇难题

足坛楚留香 阅读(0) 评论()

  在上周末刚刚结束的中超中甲第八轮联赛之中,各支球队的较量在激烈之余再度多次上演火爆场景。中超赛场,上海上港胡尔克与贵州恒丰智诚教练组之间曝出或发生激烈冲突,而中甲赛场,榜首大战深圳佳兆业队球员王大龙暴力飞铲大连一方队外援前锋穆谢奎更是引发争议,而同样在中甲赛场,浙江毅腾与呼和浩特队的球员之间爆发冲突,裁判共出示三张红牌才平息双方球员火气。

  在中超上海上港与贵州恒丰智诚队的比赛中,上港3-0顺利取得三分,而胡尔克也在比赛中发挥出色成为球队获胜功臣,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贵州队主帅黎兵爆料胡尔克曾在中场休息时与贵州助教发生激烈冲突并存在拳打助教现象,此事件在近几日持续发酵成为舆论关注焦点,但对于足协来说如何取证调查是一个难题,不知足协将会选择如何解决此事。

  而在中甲焦点战役大连一方与深圳佳兆业队的比赛中,穆谢奎成为一方队当之无愧的取胜功臣,但在一次反击过程中,穆谢奎遭到了深圳队球员王大龙的极其恶劣的一次飞铲犯规。从慢动作显示,王大龙在防守此球时存在恶意犯规嫌疑,在断球无果的情况下直接左脚腾空铲向了奔驰中的穆谢奎,而且在左脚铲到人之后右脚还有一个习惯性的扫堂腿动作,穆谢奎的腿部在被铲的过程中存在明显的变形情况,令人不禁为这名球员捏了一把汗,担心登巴巴式的悲剧再度重演。此前大连一方队队长朱挺遭到七场禁赛,因此在看到所支持球队的当家前锋遭到如此恶劣犯规,大连的球迷们显得十分激动,强烈要求足协对此次犯规进行处理,给穆谢奎和大连一方队一个公正的答复。

  而在中超和中甲赛场上,都分别上演了双方球员的小范围冲突,在天津权健和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中,孙可在对胡斯蒂的一次犯规之后点燃了双方球员的火气瞬时存在互相推搡现象,但好在被双方人员及时拉开,而亚泰的天津籍主帅陈金刚也因向裁判抱怨而被驱逐离场。

  无独有偶,在本轮的中甲赛场上也同样上演了双方球员的激烈冲突,在浙江毅腾队与呼和浩特队的比赛中,毅腾队郝强的一次犯规点燃了呼和浩特队球员的怒火,双方球员发生冲突并存在互相推搡现象,而当值主裁对冲突中的焦点球员,浙江毅腾队的郝强和呼和浩特队的权磊和尹路出示了红牌的处罚,才得以平息双方的此次争执。

  图片转自 第12人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周六(5月7日)本轮联赛赛前,中国足协一口气公布了十张罚单,但似乎并没有对其他的球员起到警示作用,而网友也戏称,似乎我们的足协只会在发生问题之后公布罚单,但面对目前联赛中所出现的种种乱象,足协似乎除了禁赛罚款也并无太好的办法,而足协究竟会怎么应对,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8/n492269901.shtml report 2148 在上周末刚刚结束的中超中甲第八轮联赛之中,各支球队的较量在激烈之余再度多次上演火爆场景。中超赛场,上海上港胡尔克与贵州恒丰智诚教练组之间曝出或发生激烈冲突,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