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青城派掌门人教美女太极,武术和超模大赛完美结合

杨华评论 阅读(0) 评论()

  青城派掌门人刘绥滨是国内最受尊敬的太极大师,他是美国国际文化科学院院士、世界传统武术联合会委员、世界武林联盟教授、世界武林联盟中国总会会长、中华养生健康国际论坛形象大使。他推广的青城太极特别适宜养生,国内外无数名人都慕名到他的门下学习太极功法。

  2017年世界超模大赛中国区冠军总决赛在青城山进行,刘绥滨应邀担任评委,并教给超模们太极拳。青城太极在形体塑造和气质塑造上都有独到之处,能够培养出极具东方韵致的、超凡脱俗的女子。事实上,刘掌门麾下确实有很多美女弟子,比如最近爆红的太极第一美女松夏央宗。

  超模们认真揣摩刘掌门的教导,刘绥滨独创的站功六式养生功是全世界动作最少、用时最短、占地最小、见效最快的太极拳。

  刘绥滨掌门和众多佳丽在青城山练习太极拳,成为了一道靓丽风景。

  尽管社会上有人对太极拳的格斗能力提出质疑,但太极的养生效果不容抹杀,特别是刘掌门把玄奥的太极通俗化,可谓功不可没。

  不少超模表示,通过学习青城太极逐渐容颜焕发、精力充沛、太极确实有神奇的美容美体效果。

  太极是东方文化的瑰宝,深谙太极功法的女子“自带仙气”。

  中国武术博大精深,它不仅仅是打打杀杀,这些超模们并不想格斗,但通过太极的习练受益终生。

  如果没有太极,超模们可能只是庸脂俗粉,有了太极的熏陶,她们的气质修养完全不一样了。

  刘掌门带着美女徒弟松夏央宗在海拔5200多米的雪山上展示太极魅力。

sports.sohu.com true 杨华评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265699.shtml report 2883 青城派掌门人刘绥滨是国内最受尊敬的太极大师,他是美国国际文化科学院院士、世界传统武术联合会委员、世界武林联盟教授、世界武林联盟中国总会会长、中华养生健康国际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