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噩梦重演!国安预备队遭疯狂逆转,3球领先竟输了

体坛扒客 阅读(0) 评论()

  中超第8轮,国安1比4输给了河北华夏幸福,遭遇了赛季最耻辱一败。今天,国安预备队也输给了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不过输的更加耻辱,他们在3比0领先的情况下,竟然被对手连进4球,最终国安预备队3比4输球。

  昨晚,国安也是被逆转,他们一度依靠索里亚诺的点球取得领先,但最终,拉维奇和阿洛伊西奥的出色状态打爆了国安防线,最终,御林军主场1比4惨败,近5年来首次主场丢4球。

  今天的预备队联赛,国安再遇耻辱,比赛38分钟之后,他们已经3比0遥遥领先了。但没想到,随后的比赛风云突变,国安竟然连丢4球,从3比0到3比4,虽然只是预备队联赛,但对于国安来说,这场耻辱输球不亚于昨晚1比4的惨败。

  当然,国安想要重新振作,中超联赛中的成绩是关键,可惜,奥古斯托和于大宝都将长期缺阵。对于何塞来说,国安的耻辱遭遇或许还没有到尽头。接下来,何塞可能要豪取伊尔马兹和索里亚诺的双外援前锋了。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269733.shtml report 1111 中超第8轮,国安1比4输给了河北华夏幸福,遭遇了赛季最耻辱一败。今天,国安预备队也输给了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不过输的更加耻辱,他们在3比0领先的情况下,竟然被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