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工体为何不再是魔鬼主场? 于大宝动情长文劝队友

强哥说个球 阅读(0) 评论()

  在刚刚结束的中超第8轮比赛中,国安在主场被华夏幸福1-4逆转,耻辱输球,让不少球迷大为惊讶,雪上加霜的是,于大宝还将伤退缺阵接下来的几场比赛!

  而赛后在比赛中受伤的于大宝在国安一队的群里发表了一段很长的文字,来激励队友们承担应有的责任。于大宝写到:说几句心里话,兄弟们咱天天训练完比赛完别乐呵乐呵就完了…咱要想打到前几名必须要靠我们这个团队去拼每一个对手…咱现在没有绝对实力像两三年前那样说赢谁就赢谁。

  每个人都要承担起责任,工体为什么不是魔鬼主场了,对手来了为什么不害怕了。因为我们能力不如以前了,我们必须要努力提高自己…想要受到球迷和对手的尊重,就要拿本事说话…这几场不能和大家一起备战了…希望大家不要满足于现状…去打好接下来每一场重要的比赛,为了你们自己的利益也为了球队的利益。

  于大宝这一席话令不少球迷都颇为感动,相比前几个赛季,国安的蜕化太过明显,但国安球员的仍然有些放不下曾经的骄傲感,也许这次惨败能够让他们更加清醒!

  强哥精选【球迷精彩评论】

  两三年前说赢谁就赢谁?哈哈哈卧槽!

  那时候除了恒大,中超还没那么多土豪,国安也是争冠到最后一轮才拿的亚军……

  大宝下场后国安的进攻就塌了一半……这段话说的很好,球员不是普通的踢球拿工资,应该有荣誉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270114.shtml report 1488 在刚刚结束的中超第8轮比赛中,国安在主场被华夏幸福1-4逆转,耻辱输球,让不少球迷大为惊讶,雪上加霜的是,于大宝还将伤退缺阵接下来的几场比赛!而赛后在比赛中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