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足联专访武磊:第一次心里没底,与奥斯卡浩克踢球压力更小

  本赛季至今,武磊在亚冠赛场取得了2粒进球,在中超中也取得了4粒进球,是本赛季的本土最佳射手。近日,亚足联对上海上港球星武磊进行了专访,武磊谈到了与浩克、奥斯卡这样的世界级球员一起踢球的感受以及博阿斯对球队的影响、第二次踢亚冠的感受。

  与奥斯卡、浩克做队友什么感觉?

  对我来说可能压力会小一些,因为比赛的时候对方肯定会重点防他们几个,当然他们给我创造的机会也会多一些。

  

  主教练博阿斯怎么样?

  首先他非常严格,非常激情,不管是在训练还是比赛当中,能把我们队员的积极性调动起来,这个是和之前变化比较大的。然后在技战术方面也是属于世界上比较先进的。

  

  第二次踢亚冠感觉如何?

  第二次心里更有底一些了吧,因为第一次对亚洲其他队伍的水平能够不是特别了解。今年之后,不光是我,整个球队更加有底,更加清楚球队的实力,就更加有信心!

  

  #我创作的,就是中超头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270400.shtml report 953 本赛季至今,武磊在亚冠赛场取得了2粒进球,在中超中也取得了4粒进球,是本赛季的本土最佳射手。近日,亚足联对上海上港球星武磊进行了专访,武磊谈到了与浩克、奥斯卡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