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金延璟加盟天津是最好选择!权健老板不差钱:120万欧元小意思

齐帅 阅读(0) 评论()

  熟悉全国女排联赛的都知道,天津女排是绝对的王者之师。21年的排球联赛历程,天津拿到了10次冠军,其他才是浙江、辽宁、八一瓜分。

  

  不过本赛季,即2016-17赛季,画风突变。天津女排不再是强者了,半决赛被江苏女排横扫!作为卫冕冠军的津门女排,有些颜面扫地。

  

  女排联赛的格局,发生了变化,目前是四强争霸时代:江苏最强,浙江次之,天津和四川不分伯仲。

  尽管本赛季天津女排引进了米哈易洛维奇,但是这位塞尔维亚主攻手,和天津女排的磨合并不好。加上魏秋月即将退役,天津女排只靠老将陈丽怡,恐难以对抗拥有张常宁、惠若琪、龚翔宇、陈展、刁琳宇的江苏队!

  

  故此,传出天津女排引进金延璟。尽管目前尚在传闻阶段,但至少在消息层面上,是靠谱的。有权健集团赞助的天津队,在资金上是十分充足的。金延璟120万欧元的年薪,和卡纳瓦罗、维特塞尔、帕托等人千万欧元年薪相比,实在不值一提!可是,有了金哥的存在,天津女排的实力,陡然会上一个台阶,会重新具备争冠能力!如今已经和费内巴切合同到期的金延璟,如果来天津,对权健来讲是笔不错的,划算的交易!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277386.shtml report 1182 熟悉全国女排联赛的都知道,天津女排是绝对的王者之师。21年的排球联赛历程,天津拿到了10次冠军,其他才是浙江、辽宁、八一瓜分。不过本赛季,即2016-17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