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17赛季西部季后赛次轮马刺VS火箭 > 马刺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创!火箭宣布巴西野兽肌肉撕裂 赛季宣告报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火箭队官方宣布,中锋内内确诊左内收肌肉撕裂,将缺席赛季剩余所有比赛。对正在打西部半决赛的火箭队来说,这不是一个好消息。

  与马刺队系列赛第4场,内内首节在防守乔纳森-西蒙斯上篮时不慎受伤,被替换下场后他和火箭队理疗师基斯-史密斯一起返回更衣室,紧接着离开球场前去医院接受核磁共振检查。

  起初,内内被认为是腹股沟拉伤。而核磁共振检查结果确认,内内的伤势比想象中严重。火箭队官方表示,球队医务人员正在制定医疗方案,一旦确定将对外公布。

  现年34岁的内内是火箭队内线重要的轮换球员。如今他赛季报销,意味着克林特-卡佩拉将会打更多时间,同时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有可能会祭出小个阵容,让莱恩-安德森顶到中锋位置上。

  本赛季内内为火箭队打了9场季后赛,场均出场17.9分钟,交出10.0分4.7篮板的数据,投篮命中率达到70.6%。季后赛首轮与雷霆队第4场,内内12投12中得到28分10篮板。

  内内在去年夏天与火箭队签下一份为期1年价值290万美元的合同。也就是说今夏,他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截止目前,火箭队与马刺队总比分战成2-2平。两队天王山之战将于5月10日移师圣安东尼奥进行。(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277929.shtml report 1102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火箭队官方宣布,中锋内内确诊左内收肌肉撕裂,将缺席赛季剩余所有比赛。对正在打西部半决赛的火箭队来说,这不是一个好消息。与马刺队系列赛第4场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