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17赛季西部季后赛次轮马刺VS火箭 > 马刺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黑贝缺席训练回芝加哥奔丧 不会缺席天王山之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火箭队首发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今天缺席了球队训练。据悉,他已返回芝加哥奔丧,但不会缺席周三进行的西部半决赛第5场。

  在出发去圣安东尼奥前,火箭队进行了集中训练。贝弗利的祖父在昨天去世,这让他非常伤心,赛前在更衣室以及赛后新闻发布会,黑贝都流下了伤心的泪水。

  是祖父把贝弗利抚养长大,祖父也是黑贝最忠实的球迷。无论是在海外打球,还是在NBA,祖父一直在背后鼓励和支持黑贝。

  打完与马刺队系列赛第4场后,贝弗利就乘飞机回芝加哥。G5开打前,他会直接去圣安东尼奥与球队会合,不会缺席天王山之战。

  “我相信他会准备好的,”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说道。

  在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看来,黑贝是一名斗士。“走到今天这一步,他经历了太多,”哈登说道,“无论面对怎样的困境和阻碍,他都会克服的。他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路,这就是为什么他成为球队首发的原因。很难想象,他的家中发生如此大的变故,显然他是我们取得成功的关键。”

  G4火箭队在主场大胜马刺队,贝弗利打了26分钟,9投4中交出10分6助攻4篮板的数据。现年28岁的黑贝今年季后赛至今场均出场27.9分钟,有10.6分5.8篮板3.1助攻1.8抢断入账。

  截止目前,火箭队与马刺队总比分战成2-2平。(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278746.shtml report 1155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火箭队首发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今天缺席了球队训练。据悉,他已返回芝加哥奔丧,但不会缺席周三进行的西部半决赛第5场。在出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