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17赛季西部季后赛次轮马刺VS火箭 > 马刺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内报销火箭队G5或变阵 安德森:不介意打替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内内赛季报销,这对火箭队来说是个坏消息。种种迹象表明,球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有可能在与马刺队的天王山之战调整首发。

  内内在G4首节受伤,下半场德安东尼安排莱恩-安德森打克林特-卡佩拉的替补,将埃里克-戈登移至首发。可以预计,G5安德森会更多站在中锋位置上,填补内内受伤的空缺。换句话说,安德森或打替补中锋。

  内内在今年季后赛场均出场17.9分钟,交出10.0分4.7篮板的数据,投篮命中率达到70.6%。

  安德森表示,他打替补没任何问题。“只要是能帮助球队的事,我什么都愿意做,”安德森表示,“在我看来,我打替补能加强第二阵容的火力点。”

  至于二年级生蒙特雷斯-哈雷尔,他今年季后赛至今一共只打了18分钟,会是德安东尼在中锋位置上的另一个选择。

  已在联盟征战15年的内内是火箭队一名重要的角色球员,所以他的赛季报销让德安东尼很头疼。“我为内内感到遗憾,他一整年都很有价值,是个很棒的家伙,”德安东尼说道,“显然,这个系列赛他打不了,我们只是希望他能尽快康复。”

  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表示:“内内是球队重要的一份子。他受伤后,球队其他人需要站出来。对那些出场时间不多的人来说,这会是一个机会。还有哈雷尔,他也许也会得到一些机会。无论如何,我们会尽力填补这个空缺。”

  截止目前,火箭队与马刺队总比分战成2-2平,两队系列赛第5战将于周三进行。(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279019.shtml report 1208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内内赛季报销,这对火箭队来说是个坏消息。种种迹象表明,球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有可能在与马刺队的天王山之战调整首发。内内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