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新闻马拉松第八季 日本-北海道 > 搜狐新闻马拉松第八季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新闻马拉松”北海道启程 佟大为、陈妍希、夏雨即将浪漫开跑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5月10日,“搜狐新闻马拉松”第八季即将在日本北海道全新启程。包括佟大为、陈妍希、夏雨、柳岩、黄征在内娱乐圈明星,将赶在今年日本樱花最后的绽放时刻,来到北海道首屈一指的赏樱地点——位于静内町二十间道(樱花大道),体验前所未有的“樱花跑”,将“寻找最美路线”目标进行到底。

  从今天开始,明星们将陆续抵达北海道,享受轻松惬意的牧场风光和樱花之美,同时备战10日上午的“搜狐新闻马拉松”。所有参加跑步的明星,还将开通搜狐新闻客户端“狐友”功能,以实时社交互动直播的方式,与网友分享在北海道的精彩自拍照、靓丽跑步视频。搜狐旗下千帆直播的2位高颜值网红女主播,也将以主播视角捕捉北海道独特的风景。

  本季“搜狐新闻马拉松”正值春夏交替之际,是难得的跑步好时节,“挑战马拉松极限”精神也让新一波跑步热潮席卷而来,就在前几天,来自肯迪亚的名将埃鲁德·基普乔格,刚刚以2小时25秒钟,创造了人类马拉松最佳成绩,虽然没有突破“马拉松跑进2小时”的人类极限,但是超越自我的勇气,更加激励了全世界的跑步迷。

  2015年5月,“搜狐新闻马拉松”率先以主流媒体形式,在全国范围推动“全民跑步”这一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吸引了包括王凯、蒋劲夫、袁姗姗、任贤齐、张雨绮、马布里、李晨、潘石屹在内的80余位娱乐大咖、体育名人、商业领袖加入明星跑者队伍,一路跑过长白山天池、玉龙雪山、亚龙湾、青海湖、日月潭等“跑步胜地”。

  两年时间过去了,“搜狐新闻马拉松”即将迎来第八季,随着更多大牌明星的加盟,影响力和传播范围也愈发广泛,把全民跑步热潮推向了全新的高度。拥有“跑步”、“马拉松”、“有氧运动”等海量聚合频道的搜狐新闻客户端,也正快速更新迭代产品功能,完善个性化阅读体验,进一步巩固搜狐在移动端的优势。

  目前,搜狐新闻客户端每月新闻曝光量超过910亿次,优质资讯精准触达5亿多用户的背后,依托的是40万搜狐公众平台自媒体账号的高品质内容供应。除了让用户享受“可信赖的资讯”,搜狐新闻客户端还镶嵌了具备社交功能的“狐友”,满足用户对移动时尚社交的多重需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280865.shtml report 1285  5月10日,“搜狐新闻马拉松”第八季即将在日本北海道全新启程。包括佟大为、陈妍希、夏雨、柳岩、黄征在内娱乐圈明星,将赶在今年日本樱花最后的绽放时刻,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