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青|国少|中国国青队|中国国少队|亚少赛|亚青赛 > 中国国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20仓促热身败北仍有收获 攻防套路清已渐清晰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肖赧)昨晚在西安,中国U20男足与来访的南美青年锦标赛冠军、即将参加韩国世青赛的乌拉圭U20队进行了一场热身,结果因为技不如人以1比3败北。

  由于时至今日,中国足协还没有就新国奥队组建方案形成定论,因此昨天出现在西安的这支中国青年足球队暂时以U20男足的名义亮相。从2日集中到昨晚应战,全队磨合的时间还不足一周,其间部分队员因参加职业赛事而不得不退出,中国足协也被迫补充了7名左右的新人到队。尽管困难重重,这支球队在临时主帅马达洛尼带领下仍打出了比较清晰的攻防套路。乌拉圭队的3粒进球全部利用个人能力完成。

  中国队坚持地面渗透打法,鲁能小将郭田雨单刀破门得益于高海生手术刀般的直塞球,这个进球也“点醒”沉闷许久的现场球迷。中国男足主帅里皮也特意到场观战。虽然中国U20队失利,但与世青赛夺冠热门的主力配置打成这个样子,主队也同样收获颇丰。马达洛尼赛后也坦言,“除了比分,其他内容还是值得满意的,球队里有些队员还是具备相当潜质的”。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9/n492282788.shtml report 451 本报讯(记者肖赧)昨晚在西安,中国U20男足与来访的南美青年锦标赛冠军、即将参加韩国世青赛的乌拉圭U20队进行了一场热身,结果因为技不如人以1比3败北。由于时至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